Powered by Blogger.

[影集] CSI犯罪現場Las Vegas 第2季 EP.06-Alter Boy


首先,我想鄭重申明我不是CSI迷
所以對於這個小組、背景設定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如果講了什麼冒犯的話還請見諒。


CSI 第二季拉斯維加斯篇,第六集 Alter Boy
   之
我好想吐槽而且雷納先生戲份好少是怎麼一回事?

這一集劇情主要是在說,弟弟為了幫哥哥湮滅殺人證據,卻在掩埋屍體時被路人發現遭逮捕入獄,CSI小組(抱歉我完全沒看過這部,所以很多人跟對他們組織很不熟)展開調查

首先,他們頭頭(?)出現,看了弟弟一眼就說:「你有什麼話要說?」
弟弟準備開口時,頭頭就說:「你什麼都不用說」
「他會說。(指物證會還原現場)」
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啊!這超展開對話好吉本興業www

吐槽2:其中一個女生在檢驗屍體時,她是拿小棉花棒輕輕在屍體的眉毛上畫來畫去,感覺很像在幫屍體畫眉粉,然後大概這個動作很癢吧
演屍體的演員,眼皮動了一下(要忍住啊先生www

因為物證還不夠齊全,他們返回現場要繼續蒐集,拿了一台很像金屬探測物的機器在地上掃描,結果機器嗶嗶叫了!!!!
螢幕漸漸掃描出:

這樣一個人形
等等,那台是掃描器吧!

於是大家開挖,果真看見一具屍體!
但我還是得吐槽:屍體很乾淨,福爾電影當中一具死亡超過24小時的屍體都開始長蟲了,為什麼這個埋更久的反而很乾淨?而且屍體乾淨到我懷疑他根本是葬在那邊吧!

小組持續偵查,持續有被害者出現
(但犯案過程完全沒播出來,可能得觀眾腦補+自由心證)
認識弟弟的神父來找頭頭說弟弟不可能是嫌犯,這時候頭頭正在檢查當初扣押的車子,他一邊酷酷說:「我只相信證據」一邊還拿穩潔(真的很像穩潔的罐子)噴了兩下車子

這時候神父驚訝的看著車子後座部份面積顯出螢光色
(←就這麼驚訝

但我只覺得,頭頭你噴的只是螢光劑吧!


這集總共42分41秒,CSI是個非常熱門的影集,我想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才會讓我吐槽成這樣,加油!阿雷!美好的雷納先生一定就在前方不遠處


24分07秒,CSI小組仍舊解不開謎題,我也想不透 為什麼他們還不去找哥哥,片尾曲就有多一個演員名單,不覺得奇怪嗎?
(←CSI小組們

在拘留所的弟弟仍舊期望CSI不要發現哥哥,又希望哥哥來看他
(←弟弟在拘留所的表情


終於,24分12秒哥哥出現了!穿著吊嘎在廚房桿披薩麵皮:

我就愛他青筋爆滿皺皺的爛手啊!

在對談過程中哥哥透漏太多弟弟無法解釋的疑點,於是CSI小組決定一併帶走哥哥並且搜索住處,雖然帶走很多可疑的物證,但這些物證完全都不符合受害者,最終他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繼續拘留哥哥,只好放他走......

弟弟看到哥哥原本很期待他能對自己表示些什麼,但是哥哥從頭到尾,對於弟弟都相當冷漠對待,甚至表現像個陌生人

這時候他30歲....30歲...30歲....
(睫毛好長,我拿尺對著螢幕量,嗯,有0.6公分(白痴哦你)

弟弟默默掉下一行清淚
唉~
如果我被一個笑起來很可愛不笑像殺人犯早餐受訪會講話臭奶呆的哥哥拋棄也是會哭的

(臭奶呆由來請詳見本篇

哥~
(我只是想喊看看)

最後弟弟在無法也不想洗刷罪行的絕望下遭到哥哥背叛(哥哥離開拘留所時居然主動提供物證把罪行全部推給弟弟),帶著這份痛苦在拘留所自盡了。

從頭到尾神父不斷跟頭頭強調弟弟是個本性善良的人,但頭頭說他只相信科學。沒錯,科學可以解釋很多事物,但他無法解釋人,看看你所謂的科學為你、為這個案子帶來什麼?如果人類可以被科學解釋,那我們不需要靈魂,我們只要灌程式就好。那個頭頭所堅持的理想讓我相當不解。

當然我也很不解明明是殺人犯主嫌卻戲份少成這樣是...?

看完這集,我深深感受我不適合看CSI,對不起!




再講一次,如果你是CSI狂熱者又不小心看到本篇
冒犯之處請多見諒。

16 comments:

  1. 我承認我是CSI狂熱者,說老實話
    印象中看到這集時實在很希望編劇能夠有下一集解釋清楚
    畢竟 這個殺人犯的戲分太少 交代不清楚 :P
    說老實話 DAHMER中的JEREMY 有點陰森恐怖,難怪他的好朋友莎莉賽隆說因為看過DAHMER一開始合作北國性騷擾時有點怕JEREMY
    haha 不管怎樣,大家一起支持他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希望我這個大外行打的感想沒讓你讀起來不舒服^ ^a
      對,我對於他們太過執著物證而忽略人物情感這點感到可惜
      如果能轉個方向搜查,說不定可以挽救弟弟的生命。

      個人覺得他有把這個美國犯罪史上有名的殺人魔揣摩得很好
      雖然是個很爭議性的人物,但也不得不佩服Jeremy勇於挑戰角色
      不難想像北國性騷擾、危機倒數的導演都是因為看過此片而想跟他合作
      當然如果他以後能多接些溫馨感人的作品
      我會更加感激他XD(←不敢看恐怖片的超級膽小鬼

      Delete
  2. 其實Jeremy早在2002就當了電影男主角0.0
    只是有點可怕 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可怕.....
      我是用快轉+尖叫看完那部的(噗)
      不過拜它所賜,看28週時我很平靜XDDDD

      Delete
  3. 溫馨的話,我倒覺得他在非凡女警裡面蠻可愛的XD
    警察又兼開餐館,而且我超懷疑那些東西能吃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這部被腰斬好可惜
      我還蠻喜歡裡面濃濃的KUSO風跟吐槽感
      (同事們各各都好有戲)

      除了是否能吃外,還有擺盤的美感也很值得懷疑
      (你真的喜歡他嗎?

      Delete
  4. 天,我感受到大家對他的愛,我已無話可說....
    我、我還沒膽看Dahmer啊!!!!!啊!!!!
    哭哭喔!!!!(你好吵
    煩啦叫他趕快去演愛情片啦Q Q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阿 大家要支持他
      其實Dahmer有點陰沉沉的
      嘻嘻,不好意思最近開始寫些電影觀後感
      我已經看完Dahmer只能給一個字 "讚"
      神鬼認證4今晚美國就會播新的預告片囉 8/10快點到啦

      Delete
    2. >獅子

      我對那部片感想五味雜陳
      雖然雷納先生演得很好,但一想到這些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就讓我有點無法用客觀的角色去看待這個殺人犯。

      >影癡V_V
      超期待預告片釋出的!
      目前為止才一張劇照,希望宣傳期趕快啟動起來啊!
      另,不可能任務確定製作第五集
      不知道這次陣容會不會有首席分析師
      我期待看到他色誘富翁XDDDD

      Delete
    3. "但一想到這些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
      就讓我有點無法用客觀的角色去看待這個殺人犯。"

      沒錯,就因為是真實的
      我沒辦法催眠自己說"這只是在演戲這不是真的"...
      所以很害怕啊啊啊啊啊

      Delete
    4. 因為是真實
      再加上導演拍攝的角色比較偏向站在殺人犯這邊
      所以我絕對不會想寫感想
      想想我這個怪癖真龜毛(笑)。

      其實跳過這部沒看也可以啦!(拍拍

      Delete
  5. http://www.justjared.com/2012/05/31/jeremy-renners-bourne-legacy-trailer-watch-now/

    Lekrs,出爐了神鬼4新預告. 有露胸肌喔
    大家快看喔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聞截圖畫面真是太讚了XDDDDDD
      這預告片短短兩分鐘就剪了三段他打赤膊的片段
      剪預告的人很懂得市場www

      第二版預告片還有台灣版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Q7LniaU4w
      不要只是問候,直接來呀!

      Delete
    2. 對來 咱們來揪團 支持 來吧 快來 ><

      Delete
  6. 對啊!!怎麼不來啊!!!!!!!!!!!!!!!!!啊!!!!!!!!!(吶喊

    ReplyDelete
  7. 不知道宣傳期開始了沒?
    真希望這部也能跟復仇者一樣各國趴趴走啊!
    快來~快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