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影片] 我們發現你囉,雷納先生!

我是個有愛會特別惡口的人(←混蛋



影片很簡短也很容易懂
5月19日晚間,雷納先生剛好從位在西好萊塢的Chateau Marmont飯店離開
他的車就是這台銀色的保時捷Porsche Carrera 4
影片一開始記者發現雷納先生後開始瘋狂拍照
雷納先生:(發現閃光燈)「嘿~怎麼了嗎?」
記者:『哈囉,Jeremy!』
記者:『你在復仇者聯盟電影裡表現得很好!』
雷納先生:『謝謝,晚安。』
(開車離開)


首先,怎麼又是這雙鞋?XDD
第一次發現它的時候是雷納先生從北京離開要去登機
當全身穿著深色系服裝,要不看見一雙淺駝色鞋子也難XD

後來發現復仇者聯盟的訪談照片

隊長,你也...!!!
好吧!我以『這可能是美國現在的流行時尚』這句話覆蓋結束這一回合

接著,5/18他跑去看NBA湖人隊比賽

微微可以發現又是這雙鞋!

5/19他離開飯店

鞋!!!!!!
看來這雙鞋子是他近期新歡
尤其鞋面有點髒了這點,讓整個系列看起來超級連戲wwwww


記得曾看過雷納先生說自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雖然兇惡,但他說這只是他的resting face(放鬆的表情)

所以當我們看見這樣的他


跟那樣的他

都是他有在控制臉部肌肉的時候www

不過,現在想想說不定長得兇也是好事
至少看那名記者狂拍照後只說了句你演得很好
其餘沒多說什麼就覺得還蠻妙的wwwww
當然也可能是這名記者很安分守己

可是不由得我會在內心OS:這個人是狙擊手、會拆炸彈、又是首席分析師、現在還意外發現其實他是復仇者聯盟成員之一,會怕齁!wwwww



加油吧!雷納先生!
即使你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凶狠
我還是會不畏恐懼地繼續支持你的。(欸你

然後鞋子髒了記得要洗 (你很煩耶)

16 comments:

  1. 做為一個被許多人(甚至是自己媽媽)說過「看起來很兇」、「一臉傲慢」的人,我完全能體會Jeremy的心情Tv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人只要面無表情的時候看起來都嚴肅的
      雖然有的人看起來就是笑笑的樣子
      但我認為他們應該都有偷偷在使用臉部肌肉XDD

      Delete
  2. 哈 首席分析師卻只是掛名的身分XD但也的確會分析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當時我看到介紹說他是分析師
      心裡有偷偷吐槽:「最好分析師渾身是肌肉啦!」:p

      Delete
  3. 哈說真的咱們JR好像真的很喜歡該雙淺駝色鞋子
    因為他和brother sal 一起唱歌的那段影片
    隱約發現好像也是那雙
    XD 希望他有好幾雙才對 by the while 他的niece好cu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哦?
      我是因為北京行才注意到鞋子
      看來那真的是他的愛,哈哈~

      真的哦?(第二遍XD
      我沒看過他姪女耶
      可惡,一家人都萌萌是再怎麼樣?XDD

      Delete
    2. 有阿,那個片段會把那個小baby拍的超清楚
      超級可愛的
      只是最近被吐嘲說那有看MI4是在注意JR 不是阿湯哥 XD
      我只能說 那又怎樣

      Delete
    3. 真的很可愛!
      眼睛部份好像Jeremy!!!

      不要這樣說,下次電影台首播時會"順便"注意阿湯哥
      (你給我出來跟阿湯哥粉絲道歉)

      Delete
    4. 我在這裡鄭重的阿湯哥粉絲say sorry
      也請大家支持Jeremy Renner 謝謝

      Delete
    5. 沒有啦!
      是我要道歉,因為我講會"順便"看阿湯哥
      所以括號那句是我在吐槽我自己^ ^a

      Delete
  4. 哈哈 我也要道歉...實在是很多朋友一直跟我說
    看MI4是看阿湯哥 不是JR
    只是JR好像理成小平頭...有新照片出來了 :)
    VV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看到照片了
      這個造型再更短一點就是『危機倒數』的髮型了
      好短,讓我不禁懷疑美國很熱嗎?:P

      Delete
  5. 他好愛這雙鞋XD
    而且他光蓋房子也可以蓋到買保時捷真是太炫了!
    (完全擺錯重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想雷納先生跟合夥人設計房子的品味應該很不錯!
      雖然賣房子的收入無法像RDJ的片酬那樣多
      但幾千、幾百萬美金也是跑不掉的

      所以人家是大老闆啊XDDDD

      小小粉絲很辛苦,只希望大老闆大發慈悲偶而現身螢光幕
      讓大家一解相思之愁~

      Delete
  6. 他一直穿這雙害我很想買同牌子鞋來穿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他這樣一直穿真的會忍不住好奇...

      「這雙鞋到底是有多好穿啊?」XD

      是不是穿了就會馬上健步如飛?XD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