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聞] Scarlett 留名星光大道,雷納先生致詞祝福


Scarlett Johansson slips her curves into a figure-hugging dress to get her star on the Walk Of Fame
5月2日,黑寡婦Scarlett成為星光大道上第2470位留名於此的明星
除了家人參加外,雷納先生也有到場獻上一段致詞
這是舊新聞了,但我還蠻喜歡這段致詞的
感性又不失幽默,非常有雷納先生的風格(?)
所以放上來再次好好感受一番ww


This past year, I got to work with her on a movie called The Avengers! Where my experience with her was nothing short of tremendous… ly awful. For six months. She continuously threw me around, beat me. Stepped on me. And wiped the floor with my dignity and self-respect every day, al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But it was her emotional intelligence and commitment to truth that allows me to be a better actor and as a friend made me a better man. So today, Scarlett, I congratulate you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remarkable milestone in your life where you get to be immortalized with your hands in the earth and your star in the ground.
Now, finally, I can’t wait to step on you, sweetheart!
我流翻譯:
過去一年我和她在「復仇者聯盟」裡參與演出,所有和她一起演出的片段都是震撼的經歷。六個月的時間,她持續不斷摔我、揍我、踩我,帶著迷人笑容把我打得落花流水。
但這就是她運用演技的厲害之處,這策勵我要朝向一個好演員前進,之於朋友,她則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所以,今天在這裡,我誠摯地恭喜史嘉蕾也感謝妳與我分享這生命中重要的一刻,妳的手印和刻有名字的星星都將在星光大道上記下一筆。
現在,我已經忍不住想要走過去多踏幾步了,親愛的!


多麼sweet的致詞~
我無法用中文精準地翻譯出雷納先生講話語氣的巧妙之處
真的建議看原文就好
唉~這個硬漢why so sweet~(笑)

Scarlett,恭喜妳!
雷納先生,是說什麼時候也換你留名星光大道啊?
我好去盡情撫摸那地板(病)


16 comments:

  1. 雷納先生哪(吶喊
    我也要你的親筆簽名
    看到後面覺得這男人真的是太親民了(讚
    好像有點曬黑了
    可是還是好帥好可愛

    他講話是不是有口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找新聞影片時有看到一段是最後結束離開現場的影片
      有兩、三個影迷影從旁竄出來要求簽名
      當下經紀人是覺得有點不妥拍拍雷納先生的背
      不過雷納先生還是幫他們都簽完名才上保姆車
      之前看某篇報導有說經紀公司有意安排保鑣給他
      但他並不願改變與人的互動以及朋友間的往來而要求回絕
      一方面很高興雷納先生作風親民
      可是另一方面也有點擔心萬一遇到無禮的影迷怎麼辦?

      口音?我不會聽耶
      我只會分辨:LOKI演員的英國腔非常重(因為他是英國人
      聽雷納先生說話只覺得就是一個美國人XD
      啊!我有感覺他聲音好像帶點鼻音?XDD

      Delete
  2. 我覺得我會因為他變成無理的粉絲
    畢竟他是在太誘人了(好想抱他啊!!


    我知道了!!
    那是你說的臭奶呆
    聽他說話真是種享受
    笑聲也很爽朗
    (完全的花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糟糕,真的是臭奶呆嗎?(爆笑)

      我也很喜歡他的笑聲
      不一定知道他在說些什麼
      可是,聽他笑就會想跟著笑爺~(大家都中毒了XDD

      Delete
  3. 看他講話就覺得RENNER好迷人~
    就連在笑也會被他吸引住呢~
    (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個萌萌~(心)
      而且看致詞內容可以感受到雷納先生是個非常感性的人
      他會很認真去了解對方並發現他們的優點
      有點羨慕他的朋友(笑)。

      Delete
  4. 我看影片看得很開心----
    直到最後雷納先生幫影迷簽名的那一刻(內心淌血)(別

    為何你如此親民哪Renny。・゚・(ノ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雷納先生畢竟是個很默默耕耘的演員
      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出頭,越來越多人開始變成影迷
      這也代表著身為演員所做的努力正吸引著大家
      自然會很珍惜這些影迷
      我們要很高興我們喜歡的這個演員不但演技好人也很不錯(笑)
      所以,雷納先生趕快來台灣吧!
      讓大家感受你的親民!!!

      Delete
  5. 總覺得這邊可能會繼續擁進人潮變成JEREMY的粉絲窟也說不定XD
    版主完全聽得懂外國人講話喔?!!!
    我只聽得懂部分 就算我英文再強也沒辦法完全
    害的每次看youtube訪談都好痛苦><
    吶喊 我想要知道你在說什麼~~~~~~~~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粉絲窟XDDD
      唉~就大家互相交流一起灑花啦!

      我也是一知半解的狀態,哈哈~
      畢竟英文不是很熟悉的語言,常常一幌神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D
      如果有文字至少還可以查字典(讀書時期有能現在一半的認真就好了)
      所以我也超級需要字幕組的。(掩面)

      Delete
  6. 真的~我也是
    我每次在看影片時
    我都只能半聽半懂
    所以我很羨慕版主居然聽得懂影片內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半聽半懂啊!
      不過,像這類公開場合的活動
      通常有記者採訪就比較容易有文字稿
      所以更新這篇文章時找了一些相關新聞
      確認致詞內容文字正確後我才膽敢po出來XDDD

      Delete
  7. 謝謝你那麼仔細的翻譯和收集JEREMY的資料,讓人愈來愈喜歡他,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JR不是那種第一眼看到就會馬上被驚豔的類型
      但卻會在透過不斷發掘的過程中越來越感受到這個演員的魅力
      突然覺得他大器晚成也沒什麼不好
      就跟酒一樣,越陳越香!:P

      Delete
  8. 看了復仇者聯盟及神鬼認證4後,就被雷納先生迷住了!
    補追他的作品, 才發覺明明有看過不可能任務4和SWAT啊! 為什麼當時跟他擦身而過而沒感覺?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這樣講有點抽象
      但我一直都覺得每個人在與他人相遇時都是遇見那個人的最佳時機
      在最對的時機,遇見那個人才最有感覺!
      相信現在的雷納先生散發出來的魅力最能打動你XD
      其實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很早就認識這個演員,說不定我對他的感覺不會像現在這麼強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