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聞] 復仇者聯盟BD和DVD發行消息

2012.10.17 update:
後續變動、更新的新聞太多
以下資訊統整後,各別列出國外發行資訊跟台灣目前發行的版本。




在五月份的時候就有新聞指出美國預定9/25發售
這幾天BD預告片剛好釋出,所以把資訊一起統整在此篇

復仇者聯盟 BD 發行預告

底下有則評論很好玩:
No Loki in the trailer, come on

XDDD


=======台灣發行資訊=======

【BD藍光光碟版】
收錄特典:
1. Marvel 全新短片: ITEM47
2. NG片段
3. 刪剪和加長片段
    - 另一版開場: 瑪利亞希爾受審
    - 加長片段: 洛基和巴頓擬定戰略
4. 集結終極團隊


2012/8/31 發行
復仇者聯盟3D+2D鐵盒珍藏版
預購就送2013年桌曆(目前預購贈品已送完)


2012/10/19 預計發行
復仇者聯盟 3D+2D雙碟版


以上兩種版本皆為3D版BD(本片) + 2D版BD(本片+特典片段)雙碟版本
僅差在外盒設計。


【DVD版】
收錄特典:
1. 視覺饗宴
2. A Visual Journey

2012/9/14 發行
DVD單碟


以上發行資訊皆來自於得利影視官網。



=======國外發行資訊=======
BD及DVD新聞來源:
http://nerdreactor.com/2012/05/19/the-avengers-dvd-blu-ray-release-date-and-box-art-revealed/

發行日期預計在9月25日
國外預計發行四種版本:
DVD(單碟裝)
精裝DVD(雙碟裝)
藍光(2碟裝,BD+DVD)
套裝典藏版(4碟裝,3D版BD+BD+DVD+Digital Copy)

註:所謂「Digital Copy」,其實就是像軟體光碟片那樣可在電腦裡執行,將整部電影轉成檔案,再轉存到像 iPhone 、Video iPod 或其他可播放的數位裝置,之後就可以用該裝置看電影。
迪士尼在【聖誕夜驚魂】推出這樣的版本,後來的【瓦力】也是如此。其實,其他家公司也都推出了像這樣的某些電影的「Digital Copy」光碟片,價格比起一般DVD便宜一些,然而迪士尼的策略卻是買 DVD 或 Blu-ray 就直接送「Digital Copy」,加量不加價。


【DVD收錄】
1.導演“喬斯威登”評論
2.花絮
“超級小隊”的彙編

【精裝DVD、藍光、套裝典藏版都有收錄特典】
1.導演“喬斯威登”評論
2.漫威全新短片: ITEM 47
3.SECOND SCREEN
4.NG片段
5.刪減片段:
另一個開場瑪麗雅希爾的審問
加長片段洛基與鷹眼巴頓制訂戰鬥策略
諷刺美國隊長跟不上時代的片段
尼克福瑞與全球安理會
高架橋上的戰鬥加長版
福瑞與希爾談論全球安理會
加長片段綠巨人班納與警衛
另一個結局瑪麗雅希爾的審問
6.花絮
視覺特效的製作之旅
"超級小隊”的彙編
7.主題曲“Live to Rise” MV

補充一個新聞來源:http://www.ipk-club.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89&extra=page%3D1
這裡內容提到:
9月25日藍光與DVD發行,4碟(3D+2D)藍光/DVD版包含導演評論音軌,眾多刪減片段,附帶一個隱藏結局長達30分鐘的刪減片段,其中包括美國隊長與“Peggy Carter”重逢的場景!

這真是太棒了!我想看美國隊長跟佩姬重逢!!!

註:SECOND SCREEN,互動式功能,有點像之前壹電視新聞有推出話題投票功能,機上盒用戶除了一邊收看新聞,一邊也可以針對底下視窗的議題進行投票表達意見。

我不太知道這樣東西會以什麼形式出現以及台灣片商是否會引進
現在我貧乏的大腦只聯想到某個鷹眼出現的場景,接著下方出現互動式選單:
問:請問鷹眼這個角色什麼地方最迷人?
1.武術 2.手臂 3.臀部 4.全身上下都是

 然後我要按爆選項4 

四碟版目前還沒在台灣出現過
查了一下迪士尼在台發行的片子
得利影視發行的神鬼奇航有走3D+2D+Bonus (Combo)
我想套裝典藏版應該類似這模式發行吧?


漫威全新短片: ITEM 47






美版限定
這一版本後續出現變數
授權爭議新聞: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Phase One Avengers Blu-ray Pre-Orders Halted
Amazon網站作出申明:
Amazon To Give Free Copy Of THE AVENGERS To Fans Who Pre-Ordered "Phase One" Box Set
因為手提箱藍光禮盒版中的手提箱牽扯到跟製造商Rimowa的授權爭議
最後這一版本的設計會變更不使用手提箱
預計2013年春季出貨。

【復仇者聯盟6部電影10碟宇宙魔方手提箱藍光禮盒版】


美國AMAZON網站已開始接受預購
http://www.amazon.com/Marvel-Cinematic-Universe-Assembled-Collectors/dp/B0083SBMGW/ref=sr_1_4?ie=UTF8&qid=1342366153&sr=8-4&keywords=AVENGERS
約140美元!
不但內容豪華,價格也很豪華^p^

(10-Disc Limited Edition Six-Movie Collector's Set) [Blu-ray]
內容:
• 復仇者聯盟 (3D版BD + BD)
• 美國隊長 (3D版BD + BD)
• 雷神索爾 (3D版BD + BD)
• 鋼鐵人2 (BD)
• 無敵浩克 (BD)
• 鋼鐵人1 (BD)
• 附贈BD - “第一階段檔案”
• Collectible packaging with exclusive memorabilia from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獨家紀念品:漫威電影的世界觀(感覺像是畫冊、設定集的東西?)

影片介紹:




32 comments:

  1. 剛剛去租書店有看到廣告,DVD8月上市,好想要>w<(翻滾)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尤其新聞連結還有提到導演說被刪減片段有45分鐘
      不說別的,光刪減片段就令人好期待了!(〃▽〃)

      一起按爆選項4啊!ヽ(・∀・)人(・∀・)ノ(片商又沒說要出這題

      Delete
    2. 「加長片段洛基與鷹眼巴頓制訂戰鬥策略」←45分鐘裡可不可以只演這個?XDDDDD

      Delete
    3. 或是這樣的45分鐘:
      另一個開場鷹眼的審問
      加長片段洛基與鷹眼巴頓制訂戰鬥策略
      鷹眼諷刺美國隊長跟不上時代的片段
      鷹眼與全球安理會
      鷹眼高架橋上的戰鬥加長版
      福瑞與鷹眼談論全球安理會
      加長片段鷹眼與警衛
      另一個結局鷹眼的審問

      (↑混蛋XDD)

      Delete
    4. 那樣的話死也要買啊XDDDDDDDDD

      Delete
  3. 因為搜尋DVD的資訊所以無意間逛到這裡,但是原來是知音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按爆4>.<!!!!我希望兩個半小時都演他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片商考不考慮學演唱會DVD也出個『獨立視角』版?:p

      Delete
  4. 這期《世界電影》雜誌的封面是雷納先生,大家快去買:D

    ReplyDelete
  5. 為了雜誌潮準備開始荷包大失血XDDD

    ReplyDelete
  6. 您好~
    很lag的買了Art of Avengers之後逛到這裡來
    哀調貨真的好惱人 :I

    然後前幾天也在博客來訂了鐵盒版BD嚕
    好期待那些刪減片段啊啊啊啊啊啊
    我承認就算已經定了還是每天很沒耐心的等1080P種子(巴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那本設定集內容比我想像中豐富許多
      再加上收錄許多手繪稿
      真的會讓人邊翻邊尖叫XDDD

      我也好期待刪減片段+1 !!!
      博客來的預購資訊寫得好簡略
      希望外國網站列出的刪減片段都有確實收錄進去。

      Delete
    2. 是說Collectible packaging with exclusive memorabilia from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這個應該就是像史塔克宣稱自己是鋼鐵人的報紙
      還有羅傑斯的入伍資料之類的這些東西

      哀已經訂了三天還沒有動靜啊啊啊(幾百年沒用博客來
      調貨的每一天都是凌遲無誤(耐心無

      刪減片段多點打鬥場面吧!!!
      可是我想到索爾和隊長的刪減畫面都很還在製作很陽春的階段.....

      算了佩姬和隊長重逢戲不需要擔心這點TAT

      Delete
    3. 博客來外文書籍調貨時間是10-14天
      訂單查詢下方跟客服中心Q&A有寫
      以我訂購的經驗也都真的差不多是這些天數
      (那時我用訂了就不理他的心情,所以到貨時反而很驚喜,哈~)
      所以3天沒動靜是很正常的
      訂單狀態要到寄送那天才會更新

      如果不想等這麼久的話找看看網拍現貨如何?
      應該比較不會等得那麼揪心 ^ ^a

      Delete
    4. 其實純粹是不想放棄7-11取貨付款的方便性lol
      在拍賣翻過都沒有類似的方式
      我還是默默等下去吧:I

      Delete
  7. 才想著要買復仇者聯盟的dvd
    就看到您的文章~真的是太興奮了!
    只是想請問一下"套裝典藏版"這個臺灣會出嗎?
    我看到大家都是在預購得利出版的"3D+2D鐵盒珍藏版'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買套裝典藏版
    不過網路上面都沒有消息....
    請問這樣代表不會有嗎?(這樣讓我動念是不是要跟國外訂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套裝典藏版』簡略來說就是3D版
      所以,台灣代理的3D版就是目前預購的『3D+2D鐵盒珍藏版』
      我想應該是不會再出別的3D版版本了
      (目前還沒看過哪部作品台灣代理商發行過兩種版本以上的3D版)

      那台灣的3D版是把『套裝典藏版』的特典DVD跟BD放在同一片
      並不引進『Digital Copy』這片DVD
      (互動式選項SECOND SCREEN好像也沒收錄的樣子?)

      如果你不介意要有中文字幕,又比較喜歡國外發行『套裝典藏版』版本
      那的確是可以考慮跟國外訂購。


      不好意思,解釋得有點像繞口令:p

      Delete
    2. 感謝解答!
      但是你的解答我有點困惑的是
      你說的"特典DVD跟BD放在同一片"
      是代表在典藏版裡面的DVD不是電影~而是特典?

      其實我目前在猶豫要不要買3D+2D鐵盒珍藏版這個預購是因為我家沒有可以看藍光的機器(如果預約這個代表我還得特別去買這個機器阿@@)會想要買套裝典藏版~除了他有DVD以外(我是以為裡面附的DVD是電影)!而且我是喜歡"Digital Copy"可以放在我的IPAD上面看....
      不過買這套的缺點是就沒有中文字幕~所以只有我會看
      (原本想要分享給爸媽他們看的^^~但是沒有中文字幕他們就無法看)

      讓我比較疑惑的是網路上面都沒有提到精裝DVD
      這代表台灣不會出這個版本嗎@@
      (哀~為什麼臺灣不四個版本都進了....TT)

      Delete
    3. 通常BD裡附贈的DVD就是特典了
      片商不太會把BD(本片)跟DVD(本片)收錄在一起
      應該是區隔市場之故

      我想之後代理商應該會漸漸釋出DVD的發行消息
      因為藍光播放器並還沒有完全普及化
      相信一定也很多人在等待DVD發行
      如果不急著這一波預購拿贈品(2013年桌曆)
      其實可以稍微等一下後續的消息
      或者寫信問代理商看看?XDD
      畢竟發行的生殺大權在他們手上,要發什麼版本他們說了算呀XDD

      至於為什麼台灣不像國外一次發行四種版本
      可能有他們的市場考量吧?
      像製作成本、
      台灣支持正版的購買率、
      發行四種版本也必須有這四種版的需求
      不然賣出去對他們而言就是庫存跟成本壓力
      台灣代理商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偏保守的作風
      這點是我覺得還蠻可惜的地方。

      Delete
    4. 我昨天不由自主的買了(爆)

      Delete
    5. 我還在等待XDDD
      等全部版本都出了,再來好好細細思量要買哪一版:p

      Delete
  8. 貌似國際版的最多只會有這種版本(公事包掰
    官方發售日台灣為29號(一些網站還停在31大概只是還沒跟進
    http://media.comicbookmovie.com/images/users/uploads/33503/Avengers%20Box%20Art%2001.jp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公事包會是限量商品,接單訂製那種的
      畢竟價格不便宜,應該還沒膽到大量生產吧?

      Delete
  9. 我上亞馬遜把4碟版的先放進購物車...英文不太好,好猶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看看台灣片商最後會出幾種版本
      再來思考要入手哪一版吧!

      有看過電影都知道內容及笑點www
      所以沒中文字幕好像有點不便也不會太不便?

      Delete
  10. 想請問買那個鐵盒珍藏版的話是不是就只能用藍光播放器才能看呢?

    第一次失心瘋的想買電影DVD來收藏(艸

    ReplyDelete
    Replies
    1. 鐵盒珍藏版是BD光碟,只能用藍光播放器看
      DVD的消息可以再等等看
      畢竟BD光碟還不沒那麼普遍化
      代理商應該沒那麼狠只出BD版^ ^a

      Delete
  11. 是有出DVD

    可是好像只有BD版有收錄刪減片段
    可是我家沒有藍光播放器TAT((痛哭槌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DVD資訊了,9/14發行
      特典資訊只有寫:
      1.導演“喬斯威登”評論
      2.花絮“超級小隊”的彙編

      雖然知道代理商是博偉、得利影視(我實在搞不太清楚為何有兩家?)
      但他們官網資訊少也沒做統整
      後續會不會有其他版本也無從得知
      明明復仇者票房那麼亮眼,怎麼感覺片商不好好宣傳呢?

      Delete
  12. 對阿 TAT

    我現在一整個很猶豫要不要BD版也訂一份起來收藏

    復仇者真的好看到我都失心瘋訂了DVD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精裝DVD台灣究竟有沒有上啊((痛哭

      一整個很掙扎到底要訂哪個

      Delete
    2. 想要趕緊再好好回味劇情
      可是片商的發行資訊實在是....(嘆氣)

      而且比起煩惱要買那一種版本
      片商這邊完全不一次告訴大家有幾種版本
      這種只能枯等的感覺實在是令人煩躁(苦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