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神鬼認證4 上映前相關資訊

2012.08.09 update:
今天就是首映日了!!!

可是我要熬到週末才可以看,禮拜六快點到來啊啊啊啊啊!!!


奇摩電影網站放置的預告片還不錯
有劇情也有帶入一些訪談,讓人可以輕鬆掌握本片重點進入考場百戰百勝w
可惜無法像youtube可以勘入網誌,只能在奇摩收看
http://tw.movie.yahoo.com/trailer_exclusive.html?vid=10932&p=1


2012.07.23 update:
片場花絮 Part II
明明下面幾行才說過要保留新鮮感.....
但...所謂人生的高牆就是用來推倒,好孩子不要學哦!(揍)



壓制對方的手臂肌肉線條...
啊,不是!
從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雷納先生很認真地排演步驟以預防傷到對方


  爬牆的悶哼聲   

咳~排演過程雷納先生也有建議一些武打動作
真是越來越期待這部電影了呢!

我決定把獸化的心留到二刷再一次解放出來!(握拳) (←握什麼拳?


2012.07.20 update:
後續釋出的預告片已經漸漸新增了許多片段
但我不會再持續收集更新預告片,想把這一切的新鮮感完全保留到進電影院的那一刻
即便這部預告片的剪輯風格跟『復仇者聯盟』相似
預告片所導出的方向其實跟電影內容不同
最近ETonline有發佈一些片場側拍片段


或是直接在ETonline官網收看
http://www.etonline.com/movies/123453_Behind_The_Bourne_Legacy/index.html

機車追逐戰完全沒用替身,雷納先生全程親自上場!!!

廣告時間:
這個演員耐操耐打還十八般武藝樣樣具備
各大導演以及片商,找雷納先生拍戲絕對是一等一的選擇不會讓你們失望。

水中那場戲也是一直反覆拍攝
雖然裸上身很養眼,可是看到旁邊的雪地就覺得:啊~演員真的好辛苦哦!
希望雷納先生的片酬能再升高,他所付出的努力是值得高片酬的
8月9日快點到來吧!


2012.07.10 update:

圖片來源:AMC Theatres

今天早上10點導演和雷納先生會出席問與答活動
接受現場以及網路上的提問
而且有實況可以蹲哦!(為什麼我在上班(痛心
LIVE網址http://new.livestream.com/accounts/996863/events/965517

雖然實況已經結束,但影片還保留著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


上禮拜跑去看新版蜘蛛人The Amazing Spider-Man
開演前的片頭已經可以看到『神鬼認證4』預告片
在電影院看到的震撼度果真不是可以用電腦螢幕比擬
突然間擔心起自己的心臟不知是否能負荷大螢幕的雷納先生.....
雷納媽媽,妳兒子都帥不用錢的嗎?


國際版海報也出來了:


資料來源
很有速度感的設計我還挺喜歡的^ ^
該網站新聞內容還是寫著美國8/3首映
所以這份國際版海報上的8/9先當參考用吧!


歡迎片商照海報標示日期上映


第一波預告:





很嗨的Hello TAIWAN版:



第二波預告:


看到國外網站討論提到
第一波預告中雷納先生的角色說自己是 Kenneth Gidson
可是第二波預告卻變成 Kenneth James?
電影伏筆???


電視廣告集結版:



美國上映延期新聞:
‘Bourne Legacy’ Release Date NOT Aug. 3rd -- Delaying To Aug. 10

「黑暗騎士」聲勢旺 「神鬼認證4」挪檔期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有鑑於『復仇者聯盟』上映時期造成的影響
片商決定避開『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將首映日從8/3往後挪到8/10
現在就看其他國家的片商要怎麼做決策了。


動漫博覽會Comic-Con上播放的新預告:

又釋放了一些新片段


38 comments:

  1. 雷納先生我們走吧
    順道把我給吃了!!

    哈哈哈
    我的天哪一整個帥到爆
    動作超俐落 狠勁十足
    一直停留在預告的驚醒那幾秒
    可以給多點裸身子的畫面嗎!!
    覺得看完電影大概也虛脫了
    被他迷到失魂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緊張到時候要不要帶氧氣筒進電影院
      好害怕被帥到心臟病(捧心)(←病

      Delete
  2. 我可以為了那個預告去看電影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版重開機還不錯看XDD
      這次有把漫畫原本蜘蛛人帶點鄉民嘴砲的個性給演出來
      如果這隻小蜘蛛可以加入復仇者
      那就可以好好期待他跟鋼鐵人兩人唱雙簧w
      接著就看到敵方陣營被講到腦羞www

      Delete
  3. 有注意到明早會有雷納先生和神鬼認證導演的live回應
    我有點搞不太清楚要去哪看

    http://go.amctheatres.com/bour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地時間7/9晚上七點(台灣時間應該是7/10早上10點)
      能不能在網路上看到現場LIVE播出還不知道
      不過,無法到現場的粉絲可以透過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BourneSeries
      TWITTER(@amctheatresz 或是 問題後面加上TAG #amcbournelegacy)
      發問問題
      導演和JR會一起回答。

      Delete
  4. 為了避開蝙蝠俠而延後上映我可以認同
    畢竟這是雷納先生第一部擔任主角的商業大片
    希望可以不受他片干擾,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在我心中雷納先生是光芒萬丈,讓我目中無他人了啊~~~

    所以不管是八月幾號上映,都期待那天趕快來臨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延後一個禮拜有點難耐
      但如果能讓觀眾聚焦不被分心
      (這次又是新系列)

      為了雷納先生我可以忍!

      Delete
  5. 這個Q&A的內容跟新的預告有透露出多一點Aaron Cross 的角色設定了, 很期待電影趕快上演啊~

    但是那些現場問問題的女性觀眾都一直問一些無關痛癢的問題啊, 我邊看邊碎碎念別人都問些重覆的問題, 我朋友就問我說, 那要是麥克風給妳, 妳要問什麼? 我仔細想想, 如果我在現場跟JR先生說聲hi, 然後他也微笑回個hi, 那我應該腦中原本有任何有建設性的問題都瞬間蒸發, 也只好跟著問一個傻問題這樣... 現場那些女性或許也是這樣吧 ....

    我去看蜘蛛人的時候一直忍不住想最後紐約都發生這樣的大危機, 鋼鐵人住附近都不出來關切一下, 真是說不過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過如果要提問的話,自己會問什麼

      『will you marry me?』

      然後,就會被警察架走XDDDDD

      看Q&A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光看他一堆小動作跟笑聲就分神了啊
      羨慕那些可以親眼見到本人的觀眾(嗚~拜託來一下台灣嘛


      鋼鐵人表示:蜘蛛V.S蜥蜴,生物對戰生物多搭!有高科技的再CALL我呀(拋飛吻)

      Delete
    2. Tony那個時候出國度假不在紐約XDDDDDDD

      Delete
  6. 我可以說 can you cun of my face?(嗎這能播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師,我有問題!*0*)/

      請問cun of是什麼意思?

      謝謝!

      Delete
  7. 我想這裡也沒在乎尺度的(誤
    如果我沒拼錯也沒錯誤文法
    整句來說就是射在我臉上(羞答答
    天哪 我會不會被刪文
    對於夢中情人總是有些太過分的舉動(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原來如此~
      又學到一課了(筆記(←等等筆記啥?
      面對雷納先生很容易就讓人失去尺度的!(←自己變態不要推託別人
      XDDD

      最近感覺宣傳期開始動起來了
      昨天在義大利,接著要去希臘、澳洲、西班牙
      雖然不奢求劇組來台灣宣傳
      但台灣片商可不可以把檔期趕快敲定
      讓我好計算要要進電影院幾刷才夠~(*´ェ`*)

      Delete
  8. 哇 到處飛來飛去欸
    看來片商非常注重這部電影(L)
    不過雷納先生應該也很累吧(搥背
    如果他真的會飛來台灣我好想去接機
    然後大喊我愛他

    我也好期待這部電影
    希望可以再把雷納先生推到更高峰或是入圍奧斯卡!!!!
    一定要衝戲院支持他!

    ReplyDelete
  9. 超級酷的,電視已經撥出神鬼認證4的預告
    8/9號上映
    8/7雷納先生澳洲行, 我們台灣團的粉絲精神與您同在

    超期待的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啊~太棒了!
      因為我家是MOD,一般電視廣告比較少出現
      謝謝你的告知,嗚~・゚・(ノ∀`;)・゚・

      之前看IMDb網站列出首映日是8/9(http://www.imdb.com/title/tt1194173/releaseinfo)
      可是威秀影城又寫8/10,超矛盾的
      現在確定是8/9真的太好了!

      精神同在+1!YA!

      Delete
    2. http://rennerquinn.tumblr.com/post/27762114880/rennerobsession-bourne-legacy-interview-with

      這個訪談中 "熊熊"發現真的是能者多勞 (晚上都只睡幾個小時)只是雷納先生 "度估"的方法真特別 ^o^
      各位,這次他沒來台灣 咱們努力的衝票房讓他的公司注意到台灣粉絲的力量. 看看女巫獵人 可否安排來台囉 :p 雖說機會渺茫
      女巫獵人的台灣首映時間好像也公布了2013 1/18..不知是不是確定,哈哈但我確定這部有3D版我一定要看3D才可以摸的到...(起銷中)

      Delete
    3. 我剛剛逛『杰瑞米雷纳中国后援会』的微博
      日本9/28首映,但是8/2會先辦試映會.....
      聽說雷納先生會去,嗚~~~~~
      (我用聽說,是因為沒看到相關消息來源,所以語氣先持保留態度)

      雷納先生,北京跟日本中間有個國家叫『台灣』
      這地方風景如畫,四季如春
      麻煩您大老闆考慮一下順便轉機過來玩O﹍﹍﹍﹍﹍Q

      Delete
    4. 日本有新聞出來了,真的會去TvT

      http://eiga.com/news/20120724/3/

      Delete
    5. 。゚(*´□`)゚。
      日本那麼晚上映都要過去宣傳了
      台灣是第二個國家上映的
      拜託來一下嘛!(。´Д⊂)

      Delete
    6. 台灣片商在幹啥麼東西 來一下嗎 越來越火
      台灣有珍珠奶茶 很多好吃的水果 有香雞排 有小籠包 外加熱情的粉絲 ><...............哭泣中

      Delete
    7. 後來回想...台灣似乎也沒辦過什麼電影宣傳活動
      頂多就是頒獎典禮會請外國藝人罷了
      欸~
      覺得這樣好可惜哦!

      Delete
    8. 終於看到台灣媒體開始對雷納先生的用心了,把他上Jimmy Kimmel Live的糗事報出來了
      還是希望下次照片大張一點 :)

      Delete
    9. 對!
      台灣新聞這麼快把這件事報導出來令我好訝異!XD
      八月份快來臨了,希望到時候有一堆相關新聞傾巢而出
      想到這件糗事還是覺得很好笑
      他朋友是何居心呀XDDDD

      Delete
    10. 這位好朋友的居心真的是...只是我倒比較想知道那些空姐的居心 :p
      雖然今天颱風假讓我的心飛到日本去啦 ><
      今天他不就會在日本...離咱們又近又遠的距離

      起消了..8/9號快快到來 ^O^

      Delete
    11. 昨天美國評價出來了
      好壞參半
      爛蕃茄指數也只有50%

      電影我是一定會進戲院看
      可是看到評價就不由得擔心起票房
      嗚~

      Delete
    12. http://www.zimbio.com/watch/UDz_PuRQ0dR/First+ET+Interview+Jeremy+Renner/Jeremy+Renner
      分享一個超嫩時期的雷內先生

      我去看了,希望爛番茄指數這個周末可以變成紅番茄囉
      希望別下雨 周末也要飛奔去看
      神鬼認證4 :)

      Delete
    13. 好嫩!!!!! 看來訪談手勢一堆從以前就有奠下基礎XDDD
      雷納先生的聲音我覺得幾乎沒什麼變耶!
      雖然外表很嫩,可是一聽聲音就知道是他!!!

      剛剛去看爛蕃茄指數,有攀升到60%了!
      原本系列劇本再加上新角色就是件非常吃力不討好的事
      一開始看影評評論真的把我嚇死了,想說評價這麼地不高怎麼辦?
      現在指數有慢慢攀升,可見應該是還不錯的吧!(緊張)
      我週末也要飛奔了!!!雷納先生,等等我!!!!(吶喊)

      Delete
  10. 看到消息說會有第5集=W=
    然後寒冬跳冰水的那幕雷納先生跳了20幾次、各位導演,20幾次啊,如此耐操又敬業的演員請多給他片子拍謝謝謝謝(←拜票模式)

    班比會來台灣嗎/ w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全球第一個首映國家新加坡
      劇組都沒要過去宣傳了
      感覺台灣希望有點渺茫.....(嘆)

      台灣片商主動邀他來嘛!
      這個人不會要求什麼氣泡水、玫瑰浴(←是說他如果要求了,我立馬去飯店打工
      只要星巴克就可以解決囉!

      雷納先生,台灣也是個很漂亮國家哦!
      而且台灣香蕉很好吃不會枯萎。(←好不吸引人的宣傳詞XDDD

      Delete
    2. 給他餅乾就好了啊!!!!XDDD

      Delete
    3. 還有小動物
      就可以誘拐到他wwww

      Delete
  11. 各位好...
    真心希望Jeremy能來台灣~~好想親眼看到他本人唷~~更想跟他拍張合照呀~~>///<
    (話說剛剛PO的怎麼不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後台翻一下,都沒有看到被遺漏的留言耶?
      可能剛好系統跳掉了吧?
      也許部落格也在哀傷看不到雷納先生w

      對呀~我好想要簽名跟合照哦!
      希望電影公司之後會突然想通願意辦活動,嗚~

      Delete
  12. http://tw.news.yahoo.com/%E9%B7%B9%E7%9C%BC-%E5%82%91%E7%91%9E%E7%B1%B3%E9%A3%9B%E5%80%AB%E6%95%A6%E6%89%93%E7%89%87-%E9%8C%AF%E5%90%83%E5%A8%81%E8%80%8C%E5%89%9B%E6%A9%9F%E4%B8%8A%E7%A1%AC10%E5%B0%8F%E6%99%82-182300822.html

    奇摩新聞
    真希望我也在飛機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雷納先生去上Jimmy Kimmel脫口秀都有很多料可以爆XDD
      當時飛機上他旁邊坐著小女孩
      讓我覺得怎麼他好常發生糗事都會跟小孩有關(噗XDD

      藥丸開頭V跟A真的很容易搞混
      不過,這個糗也太爆笑XDD


      P.S:飛機上這件事情是發生在『不可能任務5』的宣傳活動,奇摩新聞這邊誤植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