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超不正經感想的神鬼認證4

其實這篇預定要跟正經版的感想寫在一塊的
怎知我看到了某些東西突然爆氣後正經版感想的長度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結果便分成了兩篇...(默)
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


主觀only客觀是什麼可以吃嗎 之 宛如演唱會DVD雷納先生純視角


看到這種標語是不是感覺很危險?
警告:以下內容只有花癡、爆走、崩壞、獸化人格
對此感冒者......





Run~~!!!

(以下涉及大劇情,請慎入)



一開始山中的狼群一直尾隨雷納先生,還有和狼搏鬥的畫面
都讓我想到雷納先生在義大利接受訪談時
他說只要你口袋有雞肉,那些狼群就跟家裡的大狗狗一樣還可以跟牠們玩
談到狼群他講得眼神都發亮了!!!
希望哪天不會在訪談中突然看到你說養小狼了www

不過,我懂狼群尾隨他的心態

 因為我也很想尾隨雷納先生
設計對白:哈囉,怎麼只有你一個啊?落單了嗎?呵呵呵~
(警衛,有變態!!!)

接著他就在高山間爬來爬去、爬來爬去、爬來爬去
這段景色是很漂亮啦!可是我一直有種在看國家地理頻道的fu
下一幕如果他拿出錄音機對著螢幕說今天是八月九日,我們在雪地上發現狼的足跡...我也不會覺得奇怪XDD

但電影票根上寫著『神鬼認證4』,我要繼續相信下去!(握拳)


終於來到第一場決鬥!
無人駕駛飛機 v.s 亞倫克洛斯
    (完勝!)
飛機在他身後爆炸
雷納先生只是輕鬆地收起步槍,那幕說有多帥就有帥  (氧氣筒,快!!!


有道是:『只要雷納的手上有槍,誰都無法殺他!


電影通常演到這邊就準備要開始出現女主角(不要問,很可怕)
地點:雪林醫生家
看雷納先生揍人真是痛快,爆滿青筋的手臂全力揮向敵方
一切就是那樣地快、狠、準!!!

還有計算對方走上樓梯的時間,微微側著頭閉上眼睛默數的樣子.....
如果我在現場應該會情不自禁親上去吧!
(雷納先生表示:醫生不要攔我,我想先做掉這個變態)


車上這一段我真的覺得雷納先生實在是太、可、愛、了
瑞秋姊姊也把那種天真的無辜感詮釋得很好www

『醫生妳覺得我們做得事情正確嗎?』
『醫生這次也要重繳報告嗎?』
『開始倒數100、99、98.....』


亞倫:『醫生妳知道我嗎?』
雪林:『先生,你哪位?』



亞倫克洛斯,為國家效力無數次,可是主治醫生不知道他名字XDD
亞倫乖乖,我知道你名字!不要哭哭XDDD


在準備要前往馬尼拉,雷納先生拿著假護照要雪林醫生熟悉資料
他帶著有點愧疚的語氣跟雪林醫生說不能聯絡其他人
當時他說了對不起,可是他.....可是他.....


居然是咬著下嘴唇說的!!!


雷納家族,你們知道你們的大哥在大螢幕賣萌嗎!!!!!
雷納媽媽,妳知道妳大兒子今年41歲費洛萌外洩的很嚴重嗎!!!!!

其實你吃的是萌感增強藥丸吧!



時間軸拉回當初艾瑞克徵招亞倫加入計畫
『我們要做得事情是無法曝光的,我們就是食罪者,收起你的道德心,不要影響我們的理念跟任務。』艾瑞克狠狠地教訓著
當時的鏡頭,艾瑞克身高上似乎還高上一點
雷納先生的眼睛是向、上、看、著、他
那神情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是傳說中的Evil Puppy Eye啊!!!


放大絕招都不用先集氣的哦!



========中場休息:貼心小知識時間========

何謂Evil Puppy Eye?
請見範例 ↓




繼續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進到馬尼拉的分公司
可以開始進行活體病毒感染

但這邊我想吐槽一下:
道具組,假手的皮做得太厚囉!www
我看瑞秋姊姊很用力,用力到整隻針頭都插進去耶!XDDDD
下次記得皮要做薄一點唷!

算一算時間小兵也差不多該進來了,通常小兵一定都會等主角先準備好(揪甘心A~)
雷納先生才假裝往回走
一個轉身,俐落的CQC完整重現啊!

P.S:CQC,近身距離戰鬥(Close Quarters Combat)

三名警衛 v.s 亞倫克洛斯
   (秒殺!)

還來不及享受其韻味,小兵就趴了
哼!沒關係,出BD的時候我要盡情觀看


當艾瑞克的下屬查出飛機名單,螢幕上亮著大大的雷納先生照片時
艾瑞克突然間叫大家全部出去.....

我懂!


我也很喜歡這樣安靜地一個人默默欣賞著雷納先生的照片(妳給我滾
偶而外加傻笑
艾瑞克,你不寂寞!


感染活體病毒後,雷納先生開始一連串的發燒跟昏睡
中途他非常吃力地起身告訴雪林醫生說
他哪裡有錢包跟假護照,趕快離開這裡,不要搭飛機,融入人群中低調生活.....
用著虛弱的口氣、幾乎迷茫的意識

妳幫助我夠多了!快走吧!


這種情況,怎麼捨得離開你!!!!!


什麼拉克斯計畫?

什麼沒有包袱的冷血殺手?

我為你一打十個!!!!!



其實藍色活性病毒的副作用是會激發對方母性吧!

這種間諜保證是史上最強間諜!沒有人可以抵擋啊啊啊啊啊!!!!!



最終高潮的機車追逐戰
還有那幕在屋頂滑行落下一氣呵成的帥氣
媽媽,怎麼辦?我看電影看到心臟病快病發啊!

打倒疑似是大魔王的BOSS後,原想電影應該就這樣落幕了吧!(呼~
主題曲前奏一出現.....



居然搭配雷納先生正面特寫超燦爛笑容!!!




回馬槍啊這個!導演你怎麼可以來陰的!
我這輩子真的沒想到看動作片還得預防被萌,這世道也太險惡了!

所以,我決定.....








我要去三刷產生抗體!

掰!



81 comments:

  1. oh yeah!!看完心情好好(≧∇≦)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劇情嚴肅歸嚴肅
      但身為迷妹,該萌的還是要萌!(病)

      Delete
  2. 哇, 妳看一次就注意到這麼多重點? 我看第一次的時候太注意劇情了, 錯過很多萌點啊... 看完這篇感想真想抄個筆記, 有機會去看第二次的時候一定要細細品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艾瑞克徵招亞倫那一幕
      當時心想:為什麼要裝無辜?誰准許你可以這樣裝無辜的!!!

      導演你拍這幕時透過鏡頭看是不是內心揪了一下?
      諾頓你對戲時會不會被萌到說不出台詞?

      太可怕了!!!!!為什麼男主角比女主角還萌100萬倍?XDD

      Delete
  3. 你說是不是..大家看多神鬼4影評..大多會心情很差..在看你的花癡文心情多會瞬間變得好好..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只能說雷納桑是我看過男特務中...最萌的一個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理性來說,我知道這部片在劇情的步調上有很大的缺陷
      再加上是系列作品,不免俗一定會被拿來比較
      那麼這個缺陷就很容易被放大檢視,甚至是批鬥

      只是我小小粉絲的私心,總希望大家高抬貴手(笑)批小力一點。

      Delete
  4. 明明他是主角, 但看完這電影後總是覺得他好像沒什麼出場我是什麼回事. 我最有印象是他最後那麼笑容了, 超級可愛>///< 導演該多給機會他笑才對!

    其實就算是特務片, 我覺得他會更適合拍搞笑類的特務片耶
    好想看他笑 (花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最後的笑容太犯規了(捧心)
      再加上電影院的大螢幕,那效果更是被放大好幾倍
      看得我好暈眩XD

      搞笑片似乎很不錯XDDDD
      看他常常在訪談節目突然自我爆料
      搞笑起來應該相當得心應手XDDDDDD(←好壞心的粉絲)

      Delete
  5. 打從在不可能的任務中煞到雷納先生後
    復仇者聯盟跟神鬼認證我都是衝著雷納先生才去看的XDD
    不忍說其實雷納先生一出場我就在座位上騷動不安了((艸

    咬下唇那幕真的瞬間萌殺我啊XDD 我都差點在座位上瘋狂扭動起來了等DVD出來絕對要在家裡無限replay啊!!!!!((被拖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
      我看到雷納先生咬下嘴唇那幕
      當下真的很想站起來亮黃牌(嗶~技術犯規!!!

      如果我是女主角一定馬上開始默背假資料
      什麼?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你!!!!!(失心瘋)

      Delete
  6. Replies
    1. 雖然瑞秋姊姊很正
      電影似乎有放小閃光
      但,我要跟她說聲對不起

      我覺得這部最萌的女主角是亞倫克洛斯。

      (亞倫表示:醫生,我為何感到背後一陣惡寒?)

      Delete
  7. 哈 看完也笑開懷
    雖然爛番茄指數尚未提升到紅番茄
    但是我在進電影院前就一直催眠自己關注於萌萌的雷納先生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票房得撐住
    呵呵我才剛寫完我的個人觀後感 :p
    大家晚安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夢到雷納先生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開始看到影評、爛蕃茄指數出來的時候,真的很心碎XD
      當天看完電影去翻討論區的相關文章
      我知道這部片有缺點,但也沒有爛到這種地步吧!
      當下真的是帶著怨念在打心得文(噗~XDD
      後來心情比較平復後想想...看電影本來就是件很主觀的事
      一定會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那麼喜歡
      所以,那又如何?重點是自己看得快樂就好
      才決定要把獸化的感想打出來XDDDDD

      不過,就現實層面而言,
      我還是希望這部票房能交出合格的成績。

      Delete
    2. 目前在台灣來講被犀利人妻壓過去
      在美國方面希望浴血任務別壓過去xD
      呵呵 不要緊 我也非常花癡的寫出個人感想
      大家高興就好
      :)

      Delete
    3. 雖然避開了黑暗騎士,但還是沒有引起很大的話題性啊...
      今天看到有人說會喜歡這部片的人大多都是因為喜歡雷納先生
      嗯...
      優點是代表這個演員開始有影迷號招力了
      缺點是目前還是暫時無法說服這系列電影的死忠粉絲
      希望續集能讓大家改觀
      接著就期待明年度的糖果屋恐怖片了XDD

      Delete
  8. 我今天把竊盜城、反恐特警組還有危機倒數全都看完了
    前兩部看完我慶幸我是愛上JR後才看的XDD

    JR就算拿槍指著我叫我跳海我都會照做吧((迷妹模式再度開啟

    我朋友上次還特地幫我拿了好幾張神鬼認證的明信片顆顆A_A((扭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他主演的作品,戲份通常不多
      有的時候要抱持著中樂透的心情,等待他的出現XDDDDD
      不過,這些作品的劇情真的都還挺不錯的
      所以在追得過程開心之餘又很有收穫

      但恐怖片例外(←不敢看恐怖片的小孬孬)

      Delete
  9. 您好,
    潛水浮出第一次發言,這篇感想真是太可愛啦!!!!
    艾瑞克和亞倫說話那段,JR的眼神也太犯規了>///<

    衛視西片台剛剛播了[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為什麼好人是那樣的下場?
    看到他的角色領便當覺得很可憐=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犯規啊!
      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地看著你
      有多少人能抵擋得住!!!(搥牆)

      要加入成果計畫的首要條件是不是得夠萌?
      艾瑞克你說啊!你不是有私心!!!(淚崩)(←喂喂...

      我看到那段也傻住了
      居然為了兩個死小孩(欸你)犧牲自己,嗚~
      多希望活下來的是他。Q___Q

      Delete
  10. 為了可愛無辜的雷納,去看了兩遍.
    我也覺得第一次看動作片還要防萌,終於知道血要流光的感覺XDDD
    那眼神太無辜了,嗚嗚嗚!!!(你要什麼都給你好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好想建議電影資料網站,在這部片的分類還要加上萌(MOE)
      太可怕了!
      如果他逃來我家
      我一定馬上跟他說你要永住都沒問題啊,嗚嗚嗚~

      Delete
  11. 肥啾真的太萌了~好幾幕真的都快要窒息了啊啊啊啊!
    不過我也覺得他戲分太少,實在看不過癮
    所以看完電影立馬回家把他所有的片子跟美劇都拿出來複習一遍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
      為什麼怎麼看都不夠過癮?
      明明片長有135分鐘,為什麼感覺還是一晃眼就過去了呢?

      Delete
  12. 竊盜城、反恐特警組,這兩部中他演的角色的個性都是我太不喜歡的
    所以我如果在之前就先看過這兩部的話我可能會因為這樣而討厭JR XDD

    是說明年的女巫獵人到底是不是恐怖片,我看維基上是寫「3D恐怖動作片」
    我也不敢看恐怖片啊!!!!!!!(((噴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恐怖片也還是要去支持他~~(握拳)

      Delete
    2. 不會吧 掛恐怖片喔
      雖然決定要去衝3D版 是不是得早上去看
      才不會被嚇到? 呵呵呵

      Delete
    3. 看到恐怖片那三個字實在是讓我內心糾結啊!!!!!!
      ((打死都不看恐怖片的人

      可是又是JR演的,讓我很想破例為了他去電影院XDD

      Delete
    4. 我看到分類是寫:喜劇、恐怖

      這實在是很奇妙的組合啊!
      黑色幽默嗎?
      我好怕他所謂的恐怖會有些血腥鏡頭。(抖)

      Delete
    5. 哎....竊盜城、反恐特警組的JR我都很喜歡啊.....愛令我盲目了? 他唯一不討我歡心的角色是Ned ><

      喜劇、恐怖<<我想應該是像snow white and the huntman那類吧? 妻啦不會恐怖到哪裡去,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JR本人似乎挺喜歡恐怖片......

      Delete
    6. Ned那部我還沒看過,
      目前看過的作品裡,我比較不喜歡的就是那部殺人魔角色吧!
      因為它取材自真實事件
      是當時美國很有名的殺人魔案件(還牽扯到警方黑幕)也被當作犯罪心理學教材
      所以有稍微查詢了一下相關資料
      雖然說偶而也要站在犯罪者的立場去設想是怎麼樣的心態導致犯罪動機的
      但這個人...
      我真的不太想替他設想(嘆氣)。

      如果像『snow white and the huntman』這部那可以接受
      這樣去電影院我可以劃位中間排!(是有多孬XDDD

      Delete
    7. JR演過的角色我覺得最棒的就是竊盜城裡的考克林耶~!就一整個演到骨隨裡去了.比危機倒數的威爾更入神!

      Delete
    8. 我覺得這角色的設定很成功,在電影裡跟主角是相當強烈的對比
      一個求轉機、一個只求生
      尤其最後一幕更讓我印象深刻,就如你所說的真的演到骨髓裡了!
      不管他演出哪一部作品,都只會看到電影角色而非演員本人
      這點是我覺得JR身為演員最令人佩服的地方。

      也因為演活了劇中的角色
      所以雖然知道那是JR,但有些角色的個性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噗)
      一邊不欣賞角色的個性同時,一邊又覺得JR演得真好XDD

      Delete
    9. 竊盜城裡他的最後一幕也深深打到我

      撇開角色個性真的不是我的菜這點不說XDD
      他演這個角色真的非常的成功

      最後那幕都讓我感到心揪了一下 深深讓人感覺到未來已經沒什麼希望只求一線轉機出現的那種感受TAT

      Delete
  13. 我神鬼認證4看了兩遍,每次看到Aaron握住醫生的手,都好希望他是握著自己的手唷~~>///<
    PS.趕快來台灣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
      而且有好幾幕摟好緊!!!!!
      啊~真羨慕雪林醫生.....捕獲萌萌物一隻(啊嗚~

      Delete
  14. 如果說他所謂的恐怖是血腥鏡頭的話那我還能接受

    但是我無法接受那種 看到一半會有莫名奇妙的東西跑出來嚇人的恐怖 囧 ((被嚇到可能會拿東西丟螢幕的人

    只好等預告片出來再看看了~XD

    ReplyDelete
  15. 因為沒看過前三集所以我也沒辦法比較
    而且這部因為JR的關係讓我在電影院裡心律不整

    這部已經決定要三刷了(诶?!

    然後這篇感想文讓我從頭到尾都認同啊!!

    ReplyDelete
  16. 片尾有一點Evil Puppy Eye的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U1VDH7yBc

    每看一次就崩潰一次(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算是要讓我死在這個眼神下我都甘願啊!!!((默默擦鼻血

      那眼神根本犯規啊!!快判他紅牌讓我帶回家吧((被拖走

      Delete
    2. 無論是血腥恐怖還是鬼怪我都怕Q﹍﹍﹍Q(小孬孬

      現在就等快年底的時候釋出預告片
      到時就可以知道進場劃位可以做 中間排 還是 最後一排(抖)。

      嗚~這段無論看幾次都好萌(捧心)
      請讓我把影片放入文章當註解!!!

      Delete
    3. 連結失效了=_= sorry
      到時DVD我要來看個上百遍!!!!!

      Delete
    4. 真是可惜~
      youutbe有時候砍影片真的不手軟耶!
      今天釋出的復仇者聯盟NG片段也一樣被砍了。

      Delete
  17. 有點題外話:
    今天有人在YOUTUBE放上復仇者聯盟的NG片段
    超可愛!超崩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0TZcBjZSNM&feature=player_embedded
    點開請注意腹筋XD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R那個舞讓我瞬間噴笑XDD

      大家一整個很好動靜不下來XDD 超可愛的啊

      Delete
    2. 真的超可愛的~~忍不住尖叫呀~~>///<

      Delete
    3. YOUUTBE連結被迪士尼檢舉已經失效了
      我已經補上其他網站的連結,放在BD發行資訊那篇上頭。
      大家都好歡樂,連導演也一樣三八XDD
      感覺他們拍戲時一定很快樂,像個大家族!

      Delete
    4. 也是復仇者聯盟NG片段的連結:
      http://renloras.tumblr.com/post/29880563666

      Loki and Barton Deleted Scene:(鷹眼和Loki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9LtYuChI6g

      看NG片段,有夠歡樂的!!!!!!大家都好可愛啊!!!!!!!!!

      Delete
    5. 發文後才發線上一分鐘版主已經補連結了,真不好意思,請略過上篇

      Delete
    6. 不會,不會~XDD
      現在特典片段超熱門,迪士尼也抓超兇的
      所以連結都要很珍惜地看(把握每分每秒

      Delete
  18. 身為一個JR迷,我非常非常非常感激這個blog!!!!!!
    天哪這裡充滿JR,世間真是太美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網路上有不少JR相關的部落格哦!
      所有JR迷每天都要冒著被萌翻天的風險追著資訊啊(摀住鼻血)

      一起感謝雷納媽媽生出一個這麼萌的兒子!(吶喊)
      (感覺好像邪教入會儀式www)

      Delete
    2. 我超感謝她媽的啊啊啊!!!!
      要成立邪教worship JR我衝第一!!!

      Delete
    3. 感謝JR媽媽生了個這麼萌的兒子
      請容許我加入WORSHIP

      Delete
    4. JR的經紀公司應該考慮成立邪教..啊,不對!國際影友會的!
      大家都這麼渴望能了解他多一點資訊。

      Delete
  19. NG的連結已經被移除了= =!哭
    話說本來想去二刷神鬼4
    沒想到我們這裡的電影院才隔一星期
    就只剩一廳,而且只有晚上才有,真是晴天霹靂啊~~
    雷納先生不管影評如何,票房如何
    我永遠支持你*\(^o^)/*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slmisfit.tumblr.com/post/29878367167/cutequirk-deleted-scene-loki-and-barton

      刪減片段目前U吐B上的全都被移掉了,上面那個網址的影片目前還活著,還沒看到的可以快點去看XDD

      NG片段的話......
      http://dailypicksandflicks.com/2012/08/21/the-avengers-gag-reel-video/
      估狗了一下,這個網址的還活著XDD

      Delete
    2. 現在連結抓很兇,畢竟特典片段也算是有版權的東西
      要看得趕快!!!!

      另,今天發現美國隊長的片段連結:
      http://yahualli.tumblr.com/post/29901681611/captaincreeds-avengers-deleted-scene-steve

      有股哀傷,隊長!加油!東尼永遠在你身邊!(誤)

      Delete
    3. 好哀桑 ˊ^ˋ((立馬把影片抓下來收藏了

      http://i168.photobucket.com/albums/u191/dog820909/material/128.jpg
      這個眼神真是要讓我在電腦前超級大失血啊((扭動
      哀傷完開啟迷妹狀態治癒一下心靈XDD

      Delete
    4. 真是非常感謝您提供的連結
      看完後戲胞也跟著歡樂一百倍(^o^)

      Delete
    5. 哈哈,謝連結~ 我已經看了三十次左右了,Thor那裡真是笑死我XD Cap跟鷹鷹都超級可愛, 我心都融了. JR這小萌物怎麼四十幾歲人還是那麼萌*扭動). 看這些真令人心情變好~~^///^

      Delete
    6. 索爾一直接不到鎚子真是太悲劇了XDDD
      我還想說美國隊長這麼神可以套住盾牌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動畫KEY上去的
      突然覺得索爾在練習接鎚子時應該常常打到手指吧~(嗚~感覺好痛

      NG片段真的百看不膩啊www 而且有助身心健康wwwww

      Delete
  20. 不過,我懂狼群尾隨他的心態
    因為我也很想尾隨雷納先生 <<< 這個心情寫的太好了Q^Q 我也好想尾隨(喂

    這兩天默默地潛水看完BLOG和JR有關的文章,對雷納先生消息的求知慾旺盛的比讀書時還強烈啊!!!!!這幾天都在頻頻開小花》找尋雷納先生的資訊》看影片、圖片》繼續開小花的LOOP

    不知道網路上的影片可以怎樣抓下來呢?復仇者聯盟真的是好看又爽快的片子XD(拇指
    另外一問,不知道NG片段中JR一直甩弓的那段是甚麼情況呢?是弓彈不開嗎!?還是只是要拍到好的甩弓畫面?←單純好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他只是甩著好玩....XD

      Delete
    2. 這個男人就是有股魔力讓人想再多了解他一點
      而且越是了解他對演員這個職業的努力跟毅力就越是更愛他多一點
      是魔窟啊啊啊啊!!!(←請鎮定)

      我只知道youtube的方法,其他影片網站我也不太懂^ ^a
      雖然公開討論這個不太好.....
      如果假設到時候台灣片商真的只有BD版才含特典片段
      而家裡又真的沒有BD播放器只能買DVD收藏
      非常想要這些特典的話...
      我想這些特典片段應該過不久在網路上就有低調出來了。

      甩弓那段
      我也覺得.....只是他三八!XDDDD(噗)

      Delete
  21. (話說有點遲了才來留言
    昨天才剛看完完全找不到人討論啊~!!!!
    我真的太高興看到你的文了!!!
    說真的如果不是JR萌哥演
    我根本不會偷偷的一個人去電影院犯著花癡看完啊~~
    你的重點太詳盡了(哭)
    在不可能4後看到這位萌到亂七八糟的特務後
    我完全被他煞到了!!!
    現正瘋狂的看他以前的作品(除了恐怖片...
    我好期待你之後的JR文~
    (常演嚴肅的片子私底下卻有點三八這點超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可能任務裡的角色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次看到他自我介紹,首席分析師?
      先生你壯到襯衫扣子都繃緊了,你說是首席分析師?
      超想吐槽他的XDD

      真的超可愛!+1
      明明就是個41歲的大叔
      可是有時候看訪談影片或是照片
      不笑的時候很嚴肅,下一刻笑出來的時候整個人就好像小孩子一樣
      超可愛的!!!
      雖然每個人都有可愛的時候,
      可是這個41歲的男人卻會讓人一直覺得他好可愛~XDD

      Delete
    2. 我只能說這位首席分析師那個"為什麼不理我"的表情超可愛+1
      只是最近朋友問我哪部電影好看總是推薦去看神鬼認證4
      但每個人總問我誰演的?解釋好久都講不清楚,
      每次提到就是演mi4中的分析師
      每個人都疑問的看著我,提到掉在杜拜塔外營救阿湯哥時
      大家的答案皆是: "誰會注意他" 雖然很不甘願
      外加長輩們總是無法了解這個阿豆仔阿伯到底哪有吸引力
      :(解釋超多次 只好放棄
      無論如何,大家瘋狂的喜歡這個不笑時是個嚴肅的臭臉人
      微笑時成了個超級可愛的大男孩的雷納先生 XD
      超想對雷納媽媽呼叫: 你兒子超酷的喔!而且超級可愛的41歲大男孩

      Delete
    3. 那一幕超級是我笑點的XDD
      覺得他又可愛又好笑XD
      我最近也是很(假掰地假裝)客觀推薦身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神鬼認證4
      一說名字大家也是不太有印象,稍微用電影作品舉例才有大略的影子

      真的嗎?可是我覺得分析師在MI4裡是超級大亮點耶
      主角歸主角,可是那小組裡最顯眼的就是分析師了啊啊啊!
      跟我一起去看的友人對他印象很深刻,
      我還順便做了外交(?)預告這個人會在復仇者飾演鷹眼XDDD

      跟長輩可能要從親情下手(推眼鏡),下次跟長輩介紹雷納先生是個很孝順的小孩,從小就會幫忙媽媽帶年紀小的弟弟妹妹分擔家務,成名後走紅地毯還是帶媽媽出席,不忘本!

      我也好想這樣跟雷納媽媽說+1!你兒子真的很棒!

      Delete
  22. 之前看著站主寫的感想
    文字描述得非常好,看文章都可以想想到那個畫面了
    三不五時就會上來回味一下(哪裡怪怪的詞彙啊)

    今天今天終於去看了
    下意識...整場都盯著JR看啊!!!
    我絕對不會說JR滑進醫生家地下室的時候注意他的屁屁之類的!!!
    JR在打鬥場看預告的時候就覺得拳拳到肉,看電影感覺好像身旁的人被打啊!!!!

    狼群那邊....用血引誘狼過來
    裝?的很害怕那裏根本根本就跟小動物一樣阿

    在進入菲律賓的時候
    亞倫.....不要對海關調情啊!!!!
    難怪海關那麼快就放你過關了

    因為感染病毒虛弱地站在抱著包包站在門外等醫生的時候
    我的天.....那個動作那個動作(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之後醫生幫他擦澡那幕起來告訴醫生之後該怎麼辦
    嗚嗚嗚,真的是一個好孩子
    那邊的亞倫一整個就是萌萌萌阿
    抱著枕頭?棉被?那邊的睡姿(好可愛)

    艾瑞克告訴菲律賓工廠的警衛不准對他出手、封鎖實驗室....
    艾瑞克....你想對亞倫做什麼!!!

    還有還有在屋頂跑跳在醫生那邊屋頂的時候
    因為滑落太快用腳頂住牆壁
    明明就是很正常的畫面但是看起來也異常的..可愛..
    另外一位殺手做起來怎麼就沒有太多感覺啊(無感)

    他們說新計劃的殺手更穩定更沒良心....
    所也也更沒大腦嘛!!!
    真的不是我要吐槽這集的殺手
    腦袋也太單一了吧!!!!而且那被亞倫開槍撞上水果攤那邊
    還爬起來,這畫面好像魔鬼終結者的機器人阿

    想不到最後是醫生最強大!!!(因為母愛大發?)
    最後那一踹整個就是帥翻了

    在電影院是坐在正中間的位子....
    所以不管事打人、眨眼衝擊力超過200%阿!!!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用現在過去這樣子的穿插倒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無趣
    不過在最後面摩托車追逐那邊真的有點亂
    導演你就好好TAKE亞倫就好了你管那個殺手有沒有在後面(翻桌)
    希望下禮拜有機會可以再去二刷(花癡狀)

    不好意思整篇充滿著"萌"可愛"等重複的詞彙
    因為實在想不出來用什麼形容詞比較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追逐戰那邊節奏很緊湊,可是對比前面漫長的鋪陳
      就會顯得這段很匆忙收尾的感覺
      想要好好仔細欣賞一些動作的細節都抓不太住鏡頭方向
      總感覺前後兩段節奏可以再互相中和一下XD

      對耶!被你這麼一提
      那位殺手從水果攤站起來的時候真的好有魔鬼終結者的FU
      除了機車追逐戰,其實我還蠻希望能看到他們近身戰對打的場面
      感覺一定很過癮!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很忙碌
      要顧劇情還要防著被萌XDD
      等到二刷的時候就可以安心放自己獸化了(咦?)

      因為JR就是萌跟可愛!XDD
      明明身高178也不是嬌小的身材
      可是剛打完病毒,抱著他的小背包發抖的那一幕
      整個就是無敵霹靂可愛啊啊啊(吶喊)!!!!!
      看到他笑就覺得可愛
      即使沒在笑,有些表情也會在無意間流露萌感
      嗚~做人怎麼可以這樣犯規啦!!!(流淚搥牆
      好想問他媽媽是怎麼養出一個這麼萌的兒子的O﹍﹍Q

      Delete
  23. 版主這篇文章讓我去刷第三遍,Evil Puppy Eye實在太太太太太太犯規了!!!!!!!第三遍整場盯著JR,真的是被他萌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全場盯著JR看是不是很危險!!!
      一不小心下一刻就會被萌得亂七八糟啊~

      我一開始看到外國影迷寫Evil Puppy Eye的時候還覺得很新奇
      哇啊~真是好特別的形容詞呀XD
      看照片的震撼度還沒那麼強烈
      一看到影片後:

      她寫得沒錯!形容得完全超貼切!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有Evil Puppy Eye!!!!!
      太可怕了!為什麼JR會有小動物的萌感!
      為什麼會有小狗狗眼神啦!嗚~Q△Q

      Delete
    2. 真的!我很怕我會脫口而出吶喊:也太帥了吧!!!XDDD
      我記得那段艾德華諾頓問他:[懂了嗎?]他還用無辜的眼神+點頭,救命啊!!!萌到讓我缺氧)))))多無辜的孩子,放了他吧.
      拿著包包開始恍神時,好可愛!
      突然睜開眼睛,瞳孔縮小,睫毛和眼睛很漂亮啊)))
      太多了!只要有他的片段,都愛!!!!
      前陣子等神鬼上映時,先拿MI4的DVD來回味,就是先從這部片愛上他的,史上最萌首席分析師>////<
      後來發現,首席分析師剛出現在車上時,是邊看電腦邊喝茶,手指上有茶包線,而且有杯子碰到盤子的聲音.現在等復仇者的DVD,鷹眼啊.

      Delete
    3. 超無辜!
      如果是我當下一定跟亞倫說:「不想加入計畫沒關係,我保護你!」

      對,那幕也超可愛的
      緊抱著背包的亞倫瞬間看起來就像個小孩子,真的讓人忍不住想抱緊他啊啊啊
      突然覺得背包品牌可以找JR代言
      要帥有帥,要萌有萌,所有年齡層通殺!XD

      耶?我沒注意到分析師出場時竟如此優雅地泡著茶!!!
      只一直記得他說下次要改擔任誘拐有錢人的任務(到底是有多想看他誘拐XDD)
      嗚~立馬翻箱倒櫃找DVD重看!

      Delete
  24. 我一定要說,他放在假證件上的那張照片真是太萌了!!頭髮七三分是怎麼回事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媽咪啊我和朋友在當下就暴走啦!!純良如小狗狗的表情,那個七三分,再加上從頭到尾緊抓著背包的背帶......這根本不是什麼成果計畫的成員,這是賣萌計畫的最終兵器啊!!

    (對不起我整個崩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樓上版友說得對,是賣萌計畫的最終兵器.
      Evil Puppy Eye威力太強大了!!!!!!

      其實我有點疑問,為什麼艾瑞克看到亞倫的照片出現在螢幕上時,叫大家都出去?(是很高興他還活著嗎?XD)一直在想這段這樣的情緒反應,是想表示什麼?不然也可以就很驚訝的看著螢幕一陣子,沒料到他還活著,然後繼續指示大家追殺他.

      Delete
    2. 看到假證件的時候我忍不住想說:
      哦~逃跑歸逃跑,照片還是有選過唷!(毆)

      記者拍到他私底下樣子都是戴粗框眼鏡
      看到假證件就覺得哇啊~細的金框眼鏡也很搭耶~

      我在猜想應該是艾瑞克以為山中小屋的狙擊行動已經解決了兩名成員
      結果沒想到其中一名還是倖存下來
      成果計畫的內容都是最高機密
      艾瑞克跟自己組員討論的內容不能給其他基層人員知道
      (人多嘴雜怕洩密?)
      所以才叫大家出去吧!

      Delete
  25. 前幾天才看完這部....真的很萌....
    不過我覺得最該感謝的是導演啊啊
    看過一些國外的訪談
    導演說他看了18次危機倒數
    這就是真愛吧,賣萌什麼的一切都是導演計畫好的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推真愛XDDD

      而且瑞秋姊姊的老公常去片場探班時都會和雷納先生小聊
      導演還說有次看見他們坐在一起聊天便情不自禁按下手機快門
      他說這一幕他要私自永久珍藏
      根本粉絲行為嘛!XD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