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流改圖] 對哪句話最沒抵抗力?

最近看到這個題目:
對哪句話最沒抵抗力?
1.乖 2.我愛你 3.想你 4.跟我走 5.別怕有我在 6.留下來
7.別工作了我養你 8.想聽聽你的聲音 9.你真美 10.馬上就來等我 11.我們結婚吧

剛開始對這些選項很無感,直到看見有人搭配圖片
突然間...這些選項就變得好誘人哦!
所以,
我作了雷納先生版!
圖片下收:




老闆,套餐一份,謝謝!

41 comments:

  1. 這太犯規了((轉圈噴血倒地

    最近雷納先生的毒真的是遍佈全身了啊~~
    好多東西能改的都變成雷納先生了((艸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天都要摀住鼻血、強忍著萌萌攻擊追蹤他資訊(淚流滿面)
      我也是,能改的東西都是雷納先生相關物
      像手機桌布、鈴聲...等


      不過,手機鈴聲其實不太建議改,因為會不想接電話只想聽他聲音
      這樣對人際會有影響,慎之XDD

      Delete
    2. 我每天都得克制著在電腦前瘋狂尖叫+轉圈的衝動啊(心花怒放
      電腦跟手機一打開就看見萌度大爆表的雷納先生 根本是在訓練我的心臟強度

      XDD手機鈴聲真的一改就完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我朋友一天到晚罵我怎麼都不接電話
      不過我都謊稱我在睡覺蒙混過去...A_A

      然後鬧鐘鈴聲改了以後反而天天睡到自然醒((笑倒

      Delete
    3. 手機桌布一旦設定後
      三不五時就會去開手機看一下桌面
      優點是手機螢幕一直都保持得很乾淨XD
      缺點是螢幕一直開開關關結果變得超耗電的XDDD

      鬧鐘鈴聲我遲遲不敢下手(爆笑)
      因為想說一天的開始先不要太刺激XDDDD
      沒想到你說效果會睡到自然醒
      好!
      下次我也要來挑戰一下!(〃▽〃)

      Delete
    4. 手機桌面我還特地把整面清空
      然後心情不好就打開螢幕看一下(接著就開始嘴角上揚開小花冒泡泡

      鬧鐘鈴聲初次嘗試請切記要在假日挑戰啊XDD (笑倒

      鈴聲響的時候我都一定會醒,然後躺在床上享受雷納先生的歌聲,鈴聲結束後繼續睡死(每天都如此無限LOOP著)

      Delete
    5. 好好好!XDDD
      這個週末我就來挑戰一下:

      「一日之計在於晨 之 雷納美聲喚醒我」計畫(太長了吧!!!XD

      Delete
    6. XDDD希望你的計畫能成功

      我到現在還沒有一次成功的Orz
      就像今天鬧鐘從八點多到十點多一共設了六個,結果我睡到快12點XD
      (每一個鬧鐘都被我聽完鈴聲後關掉繼續睡)

      Delete
  2. 缺氧......(倒)
    [想聽聽你的聲音]那張的眼神~~~~>////<
    我願意跟他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JR只要露出這種無辜的眼神
      會特別讓人想好好保護他啊XDD
      忍不住想對他大喊

      別工作了,我養你!!!!!

      XDD

      Delete
  3. 版主,這樣真的不行啦!!睡前看到這個一整個大興奮,心跳瞬間漏跳好多下,這……叫人怎麼睡的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睡前看雷納先生的圖真的對肝很不好
      我的肝一直都輸得很慘(什麼跟什麼啊XDD
      有時候我一邊看圖一邊都好想跟美國隊長借沙包狂揍吶喊:

      『為什麼要這麼萌啊!雷納媽媽你兒子都帥不用錢的哦!!!』

      (暴力是不好的行為,美國隊長關心您)

      Delete
  4. 這篇真的太過分了!!!!

    分明是要我每天照三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過,我得老實說,其實照片我比對超久的XDDDD
      因為一打開電腦資料夾,發現自己存得圖都是怪表情居多
      (怎麼會有愛得那麼惡意的粉絲啊XDD)
      嘴巴成O字型、吐舌頭、身體做怪姿勢...等
      根本沒幾張能用的XDDD

      Delete
    2. 他的怪表情,怪姿勢只是增加萌度XDDDDD
      終於等到[復仇者聯盟]DVD,鷹眼))))))))))))
      這部片的每個角色都好讚!!!!!
      我也覺得睡前看雷納先生的圖片會爆肝,tumblr會一直刷一直刷......
      不自覺在電腦螢幕前自言自語:帥炸了!!!!!(握拳)

      Delete
    3. 有陣子我都懷疑自己審美觀是不是已經崩壞了
      不然怎麼會越來越愛那些怪表情XDD

      復仇者作為英雄片有明確的「正義」方向性,但又不會太過嚴肅
      再加上那些點到為止的笑點讓人又愛又恨
      成員裡每個角色性格塑造都超棒!
      作為一部商業娛樂片,我覺得它是相當成功的!

      tumblr真的很、恐、怖,圖片刷不完外
      大家製作GIF圖都超神速又有梗XDDDD
      是天堂也是地獄啊!(痛心XDD

      Delete
  5. Lekrs you are so cool ^_^
    新的一周 最有幫助的精神糧食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Blue Monday就靠他了XD
      工作遇到難題時轉頭一看「別怕有我在」
      嗚~好Q﹍Q
      再回頭繼續努力工作XDD

      Delete
    2. Lekrs 介意我把圖片推銷給國外的粉絲團嗎?
      有個在推特認識的粉絲團-版主很希望大家可以聯合起來分享雷納先生的好
      當然作者永遠是Lekrs :)

      Delete
    3. OK!沒問題的!XD

      哎唷~真是有點小害羞>///<
      這只是我自嗨下的產物而已,希望他們也喜歡:)

      Delete
    4. http://jrfansla.tumblr.com/post/30932711150/jeremy-renner-fanart-from-taiwan-1-bueno

      版大貼上了-推銷出去了
      謝謝, 因為自己也超喜歡這份套餐.
      話說我的鬧鐘設定了 "let's...." 這個鈴聲很難不醒.
      因為會換成長輩撞房門大叫 "發生甚麼事"

      Delete
    5. 謝謝你還特地貼上連結告知!XD
      然後,那個...其實稱呼我 "雷勒"(Lekrs簡稱)就好了
      被叫「版主」總感覺有點心虛XD
      因為我只是寫部落格的小小迷妹而已(掩面)

      看你們都把鬧鐘鈴聲改成雷納先生聲音了
      忍不住想問自己到底在孬什麼啦!XDDDD
      然後,妳把這段設成鬧鈴真的太GJ了(爆笑)
      這個鬧鈴真的很有震撼力!(笑到流淚

      Delete
    6. http://www.change.org/es/peticiones/hollywood-walk-of-fame-the-fans-would-like-a-star-in-the-hollywood-walk-of-fame-for-jeremy-renner

      Lekrs 借我宣傳一下。這是同樣那位粉絲團主所發起的活動,希望眾位熱愛喜愛雷納先生的粉絲們能夠熱情參予。(誠心希望可以成功) 謝謝XDXD

      Delete
    7. 我我我.......誠心的很想參與

      但是我看不懂內容 囧
      ((我發4我以後絕對會好好補救我的英文啊!!!!!

      有人可以幫忙講解個大概嗎Orz

      Delete
    8. 這位粉絲團團主正在號召各地影迷一起聯署
      希望雷納先生也能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留名
      填寫右邊表格資料就完成連署
      因為表格是西班牙文,我用google翻譯(XD)的結果大致如下:
      Nombre 名字
      Apellido 姓氏
      direccion postal 地址
      Localidad 城市
      codigo postal 郵遞區號
      最後一格可以填寫留言

      表格每一項資料都必須填寫,包括地址
      由於這牽扯到個人資料,所以就請大家自行斟酌覺得OK可以接受的情況下再填寫表格參與連署;)

      Delete
    9. 不好意思,我一定是忘了按成英文格式
      其實 我只將名字姓氏城市 寫上
      住址和郵遞區號皆是寫了幾個字而已 :p
      HBO 這個月是不是每周六晚上都要來個雷納先生的系列
      有空的今晚要支持SWAT ^^
      謝謝 Lekrs 幫忙附上解釋 :)

      Delete
    10. 是啊!上週的竊盜城和今天的S.W.A.T,雷納先生的演技真是了得
      雖然都是反派角色,也看得心花怒放,許多表情超萌的
      讓我真是不把男主角放在眼裏,只期待雷納先生的畫面
      雷納先生,你真是魅力無邊,輕易就可收服人心:))

      Delete
    11. 希望連署活動能順利成功
      以雷納先生的演員資歷跟作品,他也值得在星光大道留名的!

      雷納先生系列好嗨哦~
      HBO是不是有工作人員是粉絲啊(笑)
      他真的是一個很勇於嘗試新角色的演員
      雖然今年上映的作品都為動作片居多
      但我不會覺得雷納先生會從此被認定為動作片演員
      因為除了武打動作他可以勝任,演技,他也能堆疊出來。

      Delete
  6. 這篇叫人家怎麼受的了>////<
    被萌到喘不過氣只好浮上來換氣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歡迎常常浮上來!XD
      像這樣41歲卻渾身充滿萌點的稀有物種
      我們要好好持續關愛著!!!

      Delete
  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張那超魅惑!!我很乖帶我走 XD

    版主謝謝,套餐一份+1 外帶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直接就團購了啊XDD
      而且選來選去都覺得一個不夠
      要直接包套餐才行!呵呵~(擦口水)(←強制驅離)

      Delete
  8. http://ora810.pixnet.net/blog/post/30643044-%E5%82%91%E7%91%9E%E7%B1%B3%E9%9B%B7%E7%B4%8D%EF%BC%8A%E7%84%A1%E6%95%B5%E6%80%A7%E6%A0%BC%E6%BC%94%E6%8A%80%E6%B4%BE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盜連
    這是一位也超愛雷納先生的女性
    她集了超多圖
    我覺得我要想一大堆話謝謝她讓我看到雷納先生多面的樣貌(壓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樣不算盜連啦XDD 是好文分享!(拇指)

      盜連應該比較像是未經同意直接把對方內容複製貼在自己版上或是單獨連結對方圖片。

      雷納先生的照片永遠都看不膩!!!
      休閒有休閒風格的率性,但我更愛他穿著正式西裝包得緊緊的
      然後,襯衫都被他身材撐得快要爆掉的樣子啊啊啊!!!!!!!!

      Delete
    2. 先說對不起,我前前一篇的tumblr照片連結,應該算是盜連了=_="
      請版主刪掉.抱歉抱歉.

      Delete
    3. 沒關係!不用太緊張!
      tumblr算是圖片版的推特,以分享圖片為主
      如果要分享tumblr上的精彩截圖可以直接放連結
      像這樣:
      http://bullet-fuzz.tumblr.com/post/30918226770/hansel-gretel-witch-hunters
      讓點連結的人除了看到圖片外還知道截圖的作者。

      其實會用上「盜連」的字眼,最主要是因為有些專門寫教學的部落格
      寫一篇圖文並茂的教學,裡面的圖片大多都是放在自己的相簿
      每個相簿帳號都有流量限制
      有些人就偷偷複製貼上放在自己的部落格當作自己的東西發表
      因為圖片連結也複製
      使得原作者的帳號要承受自己跟盜連者的流量而爆掉被官方鎖帳號。

      盜連其實最主要的是要防治這一點
      不用緊張,我知道妳不是惡意盜連的人^ ^
      連結我會再幫你刪除的!

      Delete
    4. 謝謝版主!!!!
      這一陣子JR先是到法國宣傳,再來是德國,奧地利,一系列照片超讚的^O^ 看他和瑞秋手牽手(法國),覺得好可愛的兩人喔.

      Delete
    5. 不客氣!:P
      然後,如果不介意的話以後稱我"雷勒"(Lekrs簡稱)就可以了啦~
      被叫版主好不習慣?好害羞哦?XDDD

      對!!!(拼命點頭)
      我也覺得那張好可愛!!!>///<
      可愛這兩個字用在他們身上完全沒有違和感耶!
      你能想像這兩個人都已邁入不惑之年了嗎!!!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所以我換個寫法XDD 爛透了XDD

      Delete
    6. 謝謝雷勒^^

      不惑之年的寫法讚啊!!而且JR還是有一些可愛的怪表情怪姿勢XDDDD
      吼))))))))為什麼他這麼可愛啦???
      我想問雷勒:是先從哪部電影開始注意到JR的呢?
      第一部看到他的電影是[北國性騷擾],但對這角色沒啥好感就沒有多去注意他.後來是從MI4開始迷上他XDD

      Delete
    7. 應該算是從宣佈「復仇者聯盟」角色、導演發表會開始XD
      那時候有特別注意復仇者相關新聞
      宣佈全部角色定案時演員一字排開都很有印象
      直到目光掃到JR我心想:咦?誰?鷹眼?等等這角色有個人電影嗎?
      那時候還沒特別在意,過一陣子剛好看到的電影都有出現JR
      內心狀態呈現:咦?鷹眼?咦?要演鷹眼的那個人???(超失禮XDD
      我整個人好奇心都被勾上來了,於是便開始瘋狂搜尋JR資料(噗)。

      Delete
  9. 嗚喔喔喔全包了!!(鼻血噴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