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上映前相關資訊

2013.01.23 update:
這次威秀影城推出了許多相關活動
其中之一是限定1/23首映這天憑IMAX 3D票根+掃描海報上的QR碼,即可兌換隨行杯。
隨行杯:


質感還挺不錯的
拿起來頗有份量,是真的可以拿來當隨行杯的隨行杯(我在講什麼?XDD)
比較可惜的是上頭只有電影名稱
好啦!我這個廚廚私心希望杯子有雷納先生的照片啦!(這樣每天喝飲料就... 
不然放海報圖也不錯,或者是電影開頭那些繪本章頁也不賴?


2013.01.17 update:
今天連 "威秀影城粉絲團" 都跳出來說:
【女巫獵人】台灣是一刀未剪版本上映喔!確認為輔導級!
01/23下週三晚場起。威秀影城IMAX 3D同步上映!

總之,大家只要準備好"錢"跟"膽",下禮拜就可以盡情衝戲院了w


2013.01.16 update:
今天 派拉蒙粉絲專頁 有特別申明:
【女巫獵人】台灣是一刀未剪版本上映喔!
1月23日下週三晚場起 寒假第一檔 IMAX 3D 同步上映!


我印象中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幾乎都不會動刀剪片的
至於分級制度嘛...
不到上映那一天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正確分級的
而且就算分級了,不覺得有時候輔導級反而比限制級恐怖嗎?www

這部電影我唯一的擔心的...就只有血腥畫面XDDD


2013.01.14 update:
新增第二版血腥版預告、三段國外電視版預告、一段電影片段內容。
突然覺得這特效如果能用IMAX 3D看一定很過癮!

2012.12.31 update:
新增兩個英文版預告片(畫面很正常請安心使用)
官網也釋出了一些劇照跟桌布提供下載。

2012.12.15 update:
今天派拉蒙官方FB(英文)更新的圖片:

這張置頂多賞心悅目 

2012.10.30 update:
官方正式版海報、血腥版預告釋出
在官網的全球上映資訊中發現台灣映期變成 2013/1/24
看來全球都跟著延後上映了
台灣電影網站、派拉蒙粉絲團還沒有相關公告。
不知道會不會大手筆跟著引進IMAX版?XDD
台灣時間11點,派拉蒙粉絲團更新資訊:1月23日 寒假第一檔 3D震撼登場

2012.10.15 update:
新聞:Jeremy Renner's 'Hansel & Gretel' Sets New Date - Hollywood Reporter
派拉蒙宣佈這部電影因為要追加製作IMAX版,所以北美上映時間延至2013/1/25
台灣這邊倒是還沒看到相關新聞
不知道會不會引進IMAX版?
但再延下去就要變賀歲片啦!XDDDD




===========================================
英文片名: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中文片名:女巫獵人
官方網站:http://www.hanselandgretelmovie.com/
台灣上映日期:2013年1月18日 3D上映
             資訊變更為2013年1月23日
                        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確定本片會上映3DIMAX 3D版!
電影分類:Action(動作)、Comedy(喜劇???)、Horror(恐怖)
===========================================

中文版預告:

(其他預告片下收在本文裡)

故事敘述Hansel和Gretel這對兄妹逃離住在糖果屋的女巫魔掌後
長大變成女巫獵人的故事!
後續有相關新聞我都會統一放在此篇




最後,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哥哥啊啊啊!!!!!

預告片:



血腥版預告:


血腥版中文預告:



傳奇篇(Legendary):

復仇篇(Vengeanc):



第二版血腥版預告:(我覺得血腥畫面在最後一幕)



國外電視版預告:(三種版本其實大同小異,畫面很正常請安心服用!)







倆兄妹初登場畫面:





劇照部分:









2012.12.02 update:

設計對白
哥哥:「嗯...我們現在要往......」
妹妹:「右邊。」
已經習慣哥哥是路癡但從不戳破事實的貼心妹妹。






巴西版海報:



更新一下今年年初就有相關照片(欸你


我實在好好奇雷納先生手上戴得那塊東西,羅盤嗎?





2012.10.03 update:
感謝montana qi告知新的預告片:
俄國版預告 (預告已經被移除)
這一個版本除了有一些新畫面外也播出之前預告片中被刪減的血腥部份
所謂R18的分級真的不是蓋的(抹臉)
害怕看恐怖片的人,可能要做一下心理準備
因為這預告片.....血漿像不用錢似的狂噴......。

補上血腥版預告:
2012.10.06影片被刪了 XD
影片可能會刪很快,但我覺得不用急
宣傳期的時候應該會有更多更刺激的預告(抖)


看完這一版預告片,我決定電影院的位置要從第9排挪到第12排(小孬孬XD)


2012.09.19 update:
今天「派拉蒙影片」FB粉絲專頁公佈確定本片明年1月18日 3D上映
中文版預告:(跟第一波預告相同,只是有中文字幕)
我記得這部製作公司是UIP(環球),可是宣傳卻是派拉蒙?電影的世界真複雜XDD

感謝陳玉玲留言提供資訊
環球跟派拉蒙合資一起成立UIP公司,所以算是同公司!

107 comments:

  1. 好好看的樣子!期待!PS我也想要一個這麼帥氣的哥哥..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電影美術有點類似於「公主與狩獵者」的黑暗風格?
      老實講這種不恐怖的黑暗風格我還挺愛的XDD
      而且預告片也沒什麼血腥鏡頭(好像可以放心一下?
      接下來希望台灣片商不要變更首映日
      讓大家明年年初就可以衝戲院!

      Delete
    2. 預告片裡,JR看起來還是那麼萌^^
      而且身手矯健,動作好流利!
      (影片還未開始的靜止畫面超讚!)
      很高興不必等太久又可以看到他的電影了.

      Delete
    3. 動作流利+1
      那動作的節奏感真不是蓋的
      看JR揍人會上癮,因為就是這麼痛快啊!

      雖然這部電影有被挪過檔期才會延至明年上映(國外首映也是延期了)
      但這樣短時間內可以一直看到JR的作品
      真的感覺好開心哦!

      當然希望票房也能跟他一樣亮眼!哈!

      Delete
  2. 在tumblr看到一堆動圖後......

    我覺得這真的是訓練我的心臟阿XDDD
    那些追殺者的長相就很挑戰我的心臟強度了TAT
    (還沒點進去看預告片只看過別人截的動圖姑且先把他們當成追殺者)

    應該還是會去看啦......不過我一定會拖朋友一起去看(汗顏)
    ((一整個小孬孬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別怕別怕~
      預告片內容其實還好,那些女巫只是妝畫得比較恐怖而已
      沒有什麼故意嚇人或血腥的鏡頭
      可以試著偷瞄一下預告XDDD

      電影上映我也會去看
      但就抱持著大不了坐最後一排+拿掉近視眼鏡(這樣是要看什麼啦XD

      Delete
    2. XDD我看完預告片了

      第一次先不開聲音欣賞
      第二次聲音調超小聲
      第三次終於正常的看完了

      到時候上映後如果OK的話可能會進電影院好幾刷+收藏DVD
      A_A

      Delete
    3. 預告片剪輯得很和善吧!XDD
      這部在國外的分級已經確定為R級(限制級)
      祈禱上映後是小孬孬心臟可以承受得住的R級!!!
      (名符其實的又怕又想看XDDD)

      Delete
    4. 居然是R級XDDDDDDD
      好吧衝著雷納先生我一定會去看

      被嚇到的話......
      就多衝幾次電影院讓自己產生抗體((握拳

      回家還可以默默拿出雷納先生的其他片出來撫慰心靈(笑倒

      Delete
    5. 電影公司一開始有剪輯兩種版本:限制級跟輔導級
      但內部試映後限制級廣受好評,所以電影公司就決定一律上映限制級
      (噗)

      所以...
      我們等看看其他版預告片就大概可以知道需要準備多少片來撫慰心靈了
      XDD

      Delete
  3. 我也要一個這樣帥氣的哥哥+1
    而且是真的用3D方式拍攝
    這部一定要去看3D 不管存錢也要去看個3次 哈哈
    超帥的啦
    雷納媽媽妳兒子好帥
    雷納先生的弟弟妹妹們+弟媳妹夫們 你們的哥哥好帥喔
    帥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上次看復仇者後3D電影給我的印象感覺還不錯
      如果這部內容真的不會太恐怖的話,我也好想狠狠地衝3D(興奮)

      我也好想大喊:雷納媽媽妳兒子超帥,都帥不用錢的!!!(淚流滿面)

      吼!雷納家族你們都不會煩惱這個成員帥成這樣要怎麼辦嗎?
      (什麼跟什麼啦XDD

      Delete
    2. Lekrs 在哪的海報我想去偷回家><><
      感恩 分享 可以借圖嗎??

      Delete
    3. 請轉請轉!
      這張是今天派拉蒙粉絲團公佈的
      http://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這部片是派拉蒙在負責宣傳,所以看那邊消息最準確!
      而且官方有說這部會上映3D跟IMAX 3D版!超威!!!

      Delete
    4. Lekrs 感恩分享喔
      也在這預祝2013 新年快樂

      Delete
    5. 也祝你新年快樂!\(^﹍﹍^)/
      好像快上映了這部電影才逐漸有宣傳的樣子
      突然覺得已經拍完的電影被延後檔期真不方便呢!
      所有的資訊都好不即時XD

      Delete
  4. 好帥!!!!快上映吧,tumblr上出圖的速度超快的啊
    看預告片把雷納眼睛拍的超美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umblr上頭都是史上最強神速達人XDDD
      GIF動態圖品質都超高!

      看JR隨意地單手舉槍,那種率性的感覺超!帥!
      帥得我渾身發抖啊啊啊!!!
      Gretel這個帥氣的妹妹我也覺得好讚
      真的好想看他們聯手出擊帥氣地打倒女巫!

      Delete
  5. 看完預告片只想開心的大叫~~(灑花轉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這部片之前都沒什麼消息
      再加上題材分類又怪怪的讓人好不安(笑)
      現在看預告片後整個好~嗨~

      雖然改編童話有點老梗
      但...有JR..我...我願意買帳!(掩面)

      Delete
  6. 但是他用右手開槍這件事讓我好在意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左撇子通常都能左右開弓,只是大部分時間還是習慣用左手[參考人我同學 XD]

      Delete
    2. >淡路鰻魚
      妳眼睛好利!!!!!
      我完全沒發現他有用右手開槍耶(爆笑)
      動作實在太過流暢,絲毫不覺得哪裡有不對勁的地方XD(糟糕了我的眼睛!!!

      >montana qi
      我朋友也是左撇子,對他而言左右手做事都不成問題
      也因為如此,我一直都覺得左撇子的人好聰明哦!(羨慕XDD

      Delete
    3. 真的嗎,我第一次看就發現了XDDDD

      左撇子好酷喔我也要當左撇子(揍)

      Delete
    4. 我看兩次都沒發現,哈哈哈~(妳還敢說!!!)
      直到妳說了我還重新看一次才驚覺:對耶~他有用右手開槍XDDDD
      左撇子的人真的很神奇,我每次看朋友吃飯
      都會忍不住請她換右手表演一下。(喂!!!

      Delete
  7. 這次有可能來台灣嗎?好希望他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宣傳主要還是得看台灣代理這部片的電影公司
      願不願意砸大錢重金禮聘劇組來台灣做宣傳
      所以...

      希望JR可以來台灣做宣傳!(向宇宙下訂單)

      Delete
  8. 什麼!!!
    確定是限制級嗎!!!??
    那....我就不能看了...
    為什麼~~~~(吶喊)
    這樣我就不能去看雷納先生揍人(女巫)了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電影公司是已經敲定只出「限制級」版本
      所以台灣片商引進後應該也會是只有這個版本XDDD

      Delete
  9. 之前想說怎麼預告一直不出
    也有點莫名的小成本製作感
    不過
    男女主角演技不需要擔心啊: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部檔期原本是排在今年三月
      可是不知為何國外電影公司突然把檔期整個往後挪到明年一月
      以至於台灣這邊的檔期也跟著挪動了
      所以宣傳、預告什麼的也都跟著往後延了吧?

      淡淡的B級片感XDDD
      我到現在還是無從想像這部片究竟會如何呈現XDD
      動作、喜劇、恐怖
      這分類太難懂了啊!XD

      Delete
  10. 台灣好像也是明年1月上映,好期待呀~~真開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灣跟著國外挪過一次檔期
      那時候暫定在1/18
      只希望這個首映日能就此確定下來不要再變動了
      IMDb趕緊把台灣日期更新上去吧!

      Delete
  11. 這個意思是....我不能去看雷納先生了!!!ㄚㄚㄚㄚ
    我好傷心= = 我從禮拜四傷心到現在..

    15歲有錯嗎!!NO~~~~~~
    我快飆淚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孩子乖乖~~

      總是會有那種不看年齡的電影院的((不要帶壞小朋友!!!

      Delete
    2. 15歲沒有錯啦XDDD
      只是雷納先生的作品在電影分級制度上真得很容易偏向限制級
      所以...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逃)

      Delete
  12. 我覺得不管這部有多限制有多恐怖我應該都能克服了!!!!

    為了雷納先生被嚇到睡不著都很值得啊!!(握拳)

    這幾天一開湯不樂簡直就是到了極樂天堂啊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湯不熱是天堂無誤!
      上面超多圖片資料跟改圖的
      而且大家都很有梗,附註文字或評論都是一絕XDDD

      Delete
    2. 我都不知道這東西叫湯不熱, 這是什麼神奇名字 @.@
      大家的改圖都是我的心靈食糧XD

      Delete
    3. 湯不樂上的改圖真的都超有梗
      超好笑的阿XDD

      而且新圖總是源源不絕www
      看久了我都覺得我的英文好像有進步了XDD

      Delete
    4. 酷 湯不樂(熱)-這個代稱不錯
      也對常在那裏看圖 久而久之真的會越看越入迷
      有位版大會自己寫文字 那一個超酷的 真的會讓人

      "看久了我都覺得我的英文好像有進步了XDD"+1
      到底台灣片商有沒有潛水在觀看我們這些粉絲的blog呢??
      我們在期待你們宣布時間阿...最好也跟他們談談看來台宣傳 XD

      Delete
    5. 湯不熱=Tumblr(很音譯吧XDDD
      https://www.tumblr.com/login
      一種介於twitter跟Blog之間的網誌服務
      有Blog的寫作方式+twitter轉推(RT)的功能
      所以PO在上面的照片(合照、資訊、改圖、自製GIF圖檔...等)流傳速度相當地快
      它也可以像Blog設定標籤(Tag),所以如果想收集雷納先生的照片
      可以搜尋標籤:jeremy renner
      http://www.tumblr.com/tagged/jeremy+renner
      (魔窟,請注意!XDD)

      當然也可以註冊帳號,follow喜歡的內容。

      Delete
    6. 話題繼續回到湯不樂XD
      湯不樂超容易找到年代物的,哈~
      然後上脫口秀訪問時的小動作都會被作成GIF圖檔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人製作圖檔,秒數抓得精準又神速XDD

      片商考慮的層面比較需要偏向現實
      以現在JR在台灣的人氣跟知名度,我覺得需要再累積一下才有可能打動片商願意砸大錢請他來做電影宣傳
      請劇組來宣傳→班機、住宿、交通、保鑣、電影活動設計、現場人氣...等,這些投資報酬率都會是列入考慮的因素

      我想也許等他主演電影作品來做宣傳可能沒那麼快,但如果是合作性質,像復仇者聯盟電影在全球開出這麼亮眼的票房成績,說不定片商會願意投資系列電影做宣傳,到時候也許就能等到雷納先生來台灣:) 然後有一就有二!(握拳)

       ========================
       希望雷納先生能趕快來台灣做宣傳!(向宇宙下訂單)
       ========================

      XDD

      Delete
    7. 我完全沒有察覺那是音譯(爆) 他們的GIF真的是佛祖的恩賜,太萌了XD

      witch hunter上畫後他的人氣應該很夠了啦,然而當他更紅後出trip要的$$也會更多吧,我反覺得成本效益更低.我覺得西片的明星在亞洲國家並不是十分主流(會來的幾乎都是中日韓星啊哭哭),他會來亞洲的機率老實說我還挺看淡的(灰)

      Delete
    8. 只好我們主動出擊把英文練好然後存錢飛去看他了XDD

      每次要睡前都想說開湯不樂「看一下」再去睡

      然後這個「一下」......嗯,我想大家都能懂((倒地

      Delete
    9. 特別是當有新聞出來時那個圖量真不是蓋的XDDD

      嗯~主動出擊似乎也很不錯!
      雖然講現實層面似乎覺得雷納先生來台灣宣傳的可能性很低,但我不會覺得很絕望XD
      畢竟世事難料,說不定哪天片商就突然想通了:P

      Delete
    10. 感謝雷勒教授如何使用湯不熱,現在用得很開心。:D
      每天睡前都許願明年Jeremy來台宣傳~~

      Delete
    11. 別客氣:p
      只不過...湯不熱打開後就回不去了唷XDDD
      每天大家更新都很迅速,永遠都不看見刷完的終點。

      Delete
    12. 沒錯湯不熱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的作品
      還可以練英文
      說真的期望雷納先生來台的機率。_。有點遠
      就如玄月貓所言練好英文然後存錢飛去看他了XD +1
      算我一份喔 :p
      片商快點想開喔 快去google一下 這有好多雷納先生的粉絲喔 ^o^

      Delete
  13. 我今天去看電影,一開始的預告片第一個就播女巫獵人啊!!!((尖叫

    看完3D預告片我都想到時候有3D的話就直衝3D了!!!((繼續尖叫

    3D的預告片,雷納先生看起來就在你眼前啊!!!!!!!((噴血倒地

    看到我打了這麼多驚嘆號,應該就能體會到我在看到預告片的那刻
    真的超想在電影院裡站起來大喊:「雷納先生你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真的???電影院有預告片啦??哪部?我為了預告片可以去看一下的(喂~)

      Delete
    2. XD我是去威秀看惡靈古堡看到的

      看到雷納先生瞬間想站起來高舉雙手吶喊啊((請自重

      Delete
    3. 那..有中文字幕
      我想看惡靈古堡了XD

      Delete
    4. 預告片雖然已經打出來了,但是他還沒有打出確切上映時間

      拜託消息快公布吧!!!((扭動
      已經等得心癢癢阿~~~A_A

      Delete
    5. 哇啊!環球這次手腳好快!(驚)
      居然已經可以看到預告片了!
      我原本沒打算要去看惡靈古堡.....現在有點想衝戲院XDDDD

      Delete
    6. 那天本來因為到了電影院才發現惡靈古堡只上3D版的所以很不爽((不過還是買票看了

      結果一坐下看到第一個預告片瞬間在座位上開小花+扭動XDDD

      Delete
    7.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尤其又是在這樣的落差下,感覺一定特別嗨XDDDD
      今天派拉蒙電影公司確定1/18 3D首映(暗自握拳,YES!
      再過四個月又可以看到雷納先生啦~♪♫♪

      Delete
    8. 天呀 天呀 1/18 趕快將明年的預約先備註上
      1/18和雷納先生有約 啦啦啦啦啦XDXDXD

      Delete
    9. 我朋友不看3D所以我可以先和她看完數位版再去二刷享受3D版XDD ((開小花

      1/18趕快降臨吧((轉圈

      Delete
    10. 我要通知朋友1/18這天除了電影院,其他地方都不要找我(喂XD

      哈~我也打算看兩個版本
      因為3D眼鏡好考驗鼻樑耐力啊!XDDD

      Delete
    11. 我那天戴3D眼鏡不到十分鐘我就頭痛了 囧
      我只要鼻樑上一有重量就會開始頭暈頭痛或是眼睛疲勞Orz

      1/18放寒假了((嘴角默默上揚
      立馬把那天電影行程排入行事曆A_A

      Delete
    12. 電影院的3D眼鏡好像有的不太一樣
      有些是眼鏡且重量比較重,有的是兩側鏡架的地方有點彈性(稍微包住頭部的感覺,分擔重量?)而且鏡架也比較輕,以我本身有戴眼鏡來說,後者戴起來比較輕鬆,也不會一直滑落要用手撐著才好對焦
      好像連眼鏡鏡面的大小也有差,鏡面大的視野比較廣,相對看起來也比較舒適
      可能要稍微找一下看哪些電影院的3D眼鏡比較好戴!

      Delete
  14. 那個是全台灣 威秀 惡靈古堡5
    都會有女巫獵人的預告片嗎~~~(小花~)

    ReplyDelete
  15. TO 陳玉玲
    不好意思!>___<
    我看第一個留言是已刪除狀態,所以就幫你移除,結果沒想到你在已刪除留言下方的留言也會跟著一併刪除,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沒想到GOOGLE的刪除是以討論串為主,抱歉我耍笨了(ノД`。)

    ==========還原你的留言==========
    我也好期待上映,在看惡靈古堡的時候突然跑出的電影預告我開心的差點要跳起來>A<大螢幕果然不一樣!!!!震撼度UP阿!!!!!整個很期待!!!可惜沒跟美國同步,晚了快一星期~ 沒關係!台灣首映還是一定要衝到!!(握拳

    P.S.:聯合國際影業(United International Pictures,一般簡稱UIP)為派拉蒙影業 和環球影業 的合資公司,兩方公司各隸屬於維亞康姆 和NBC環球集團 。UIP前身為Cinema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CIC),1985年 改組成為UIP。UIP主要負責這兩公司在美國 國外的院線 電影 發行,同時有權力發行夢工廠 (亦隸屬於維亞康姆)的院線電影。 2007年 開始,UIP全球運作的國家 由35個減至20個;其餘的15個國家分別由環球影業在奧地利 、比利時 、德國 、義大利 、荷蘭 、俄羅斯 、西班牙 、瑞士 ,派拉蒙影業在澳洲 、巴西 、法國 、愛爾蘭 、墨西哥 、紐西蘭 、英國 管理運作。 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81%AF%E5%90%88%E5%9C%8B%E9%9A%9B%E5%BD%B1%E6%A5%AD ((電影的世界果然很複雜~A~a))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片商好像都只針對大片才會爭取同步或搶先上映
      這部沒有再被挪動且確定首映日真是太好了Q﹍Q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原來這兩家是合資公司啊!
      因為UIP跟派拉蒙各自有粉絲團,所以我也就這麼直接認為是兩家公司
      看來是各斯其職XDD
      神鬼認證4是UIP宣傳,女巫獵人則是派拉蒙
      一邊一個,雷納先生接片還真接得剛剛好XDDDD

      Delete
    2. 呵呵~沒關係啦~XD

      你說的是~
      我朋友在國外反而要隔了一個月才能觀賞到其實我們算很幸運了~(耶嘿?<--欠揍樣)
      雖然是搜尋了一些資料不過到底他們怎麼分工也不太暸XD
      分享出來算是給大家添了一些冷知識吧>A<

      是說4部動作片幾乎都是不同公司,之後的一些片子還是小公司的獨立製片.......他接片的範疇超廣,應試的腳色也很神奇.....Jeremy 45歲前的野望該不會是要征服世界吧~????=口=!

      Delete
    3. 哇啊~要等一個月啊!那真的好望穿秋水~
      請朋友要預防被先上映國家的新聞給暴雷,現在新聞標題超愛直接寫出結局的,慎之XDD

      電影的世界真的好複雜,我前陣子才搞懂所謂簽約,假設跟電影公司簽三部約,這代表電影公司最多可以叫演員拍三部電影,所以也有可能只拍一部,簽約就完成結束了。(驚)

      說不定哦XD 歡迎他挑戰「電影公司完全制霸」XDD
      JR真的很喜歡挑戰各種不同的角色,感覺他這陣子動作片拍過癮後
      接著要狂找劇情片來開始他最喜歡的堆砌角色形象過程了w

      Delete
  16. 呃......是我這邊的問題還是......?

    中文預告那個為何變成鬼入鏡4((驚嚇
    進來差點被嚇到然後以為走錯地方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歉,嚇到你了XDDD
      我剛剛查了一下,電影公司把預告片的網址變更了
      已經放上正確的網址,請安心收看!^ ^

      電影公司下一部宣傳的片剛好是貞子
      所以女巫獵人預告片撥完後,禁止畫面上都是貞子預告片的連結
      滿滿的貞子www 怎麼這麼剛好^ ^a

      Delete
    2. XDDD點進來瞬間狐疑了好幾下
      OS:奇怪我跑錯棚了嗎?

      對於鬼片我完全......無法招架阿 囧

      Delete
    3. 完全無法招架+1
      如果妳沒提醒的話我也不會察覺到
      然後,就會掛著鬼片一直宣傳下去XDDD

      Delete
  17. 湯不熱和Zimbio已經出現雷納先生的蹤跡了
    他送給大家的中秋節禮物喔 帥氣的重機騎士裝
    XD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最近雷納先生過得頗為愜意?XD
      10/1他還跑去參加好友Colin Farrell的瘋狗綁票令(Seven Psychopaths)電影首映
      可能見到好友特別高興也感覺輕鬆吧?
      看到的照片都是一堆古靈精怪的表情跟姿勢XDDDDD

      Delete
    2. 但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他和Colin的合照www

      Delete
    3. 對呀!
      雷納先生一去首映會就先被一堆人抓去合照
      然後灰姑娘的魔法時間到了,又匆匆開車離開會場了XD

      Delete
  18. http://www.filmofilia.com/hansel-and-gretel-witch-hunters-red-band-trailer-117952/

    這邊有另外新的預告影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謝謝告知!:D
      俄國版預告放出很多之前預告片剪掉的細節
      看完之後終於了解R18這個分級...果然名符其實
      血噴不用錢的,哇唷~XDDD

      Delete
    2. 影片被移掉了,沒有看到~~Q_Q

      Delete
    3. 湯不熱上 好像有人放
      只是看過後 真的讓我重新思考
      要不要看3D 血漿噴成那樣
      而且應該要空腹看才行 :p

      Delete
    4. >Chiang Brenda
      我補上血腥版預告了
      應該是這一個吧......
      我看到某一幕覺得不太對勁,應該是這個連結沒錯...
      (沒膽繼續確認下去的人XDD)
      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Liona Vin
      雖然畫面不至於到噁心
      但看到噴來噴去的景象還是覺得有點震撼
      不禁覺得...哇啊~這個R18分級不是在開玩笑的耶
      (一直以來分級都沒在開玩笑好嗎?XD)
      我可能會創下生平第一次看電影沒買爆米花的紀錄
      (感覺會沒心思吃XDDD)

      Delete
    5. 後來我去湯不熱看到了,剛想再看一次時,影片又被刪除了。
      血漿這樣噴來噴去,真的好不用錢。
      很怕到時縮著看完整部電影〜〜

      Delete
    6. 我想正式進入宣傳期的時候,應該會有更多版本的預告片
      現在這一版可能是外流出來的,所以才會被電影公司狂刪吧!

      看到血腥版預告我也有點緊張了
      要在寒冬看這麼刺激的片嗎?XD

      Delete
  19. 都這麼血腥了,到底哪裡是「喜劇」啊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不知道
      雷納先生還說這部劇情其實很有趣Q﹍Q
      真羨慕他這麼大膽啊...感覺一切都無所畏懼

      我害怕到時候即使有笑點出來
      但自己還在上一幕驚魂未定的狀態XDDD

      Delete
    2. 不愧是當初想要去拍《超級8》的男人XDDD

      Delete
    3. 真想叫電視台做個膽量測試大會的企劃
      側錄一下雷納先生看恐怖片的情況wwwww

      Delete
  20. 湯不熱上夜鶯有新圖出現
    和youtube有5月拍到開愛車外出的影片出爐
    我比較期待多一點女巫獵人的消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部電影連相關雜誌訪談都還沒幾篇
      要說宣傳期還沒到嘛,但總覺得異常得...低調?

      現在整個最熱門的消息就是雷納先生將要在本週11/17『週末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擔任客座主持人
      SNL官網也有PO出小短片了
      http://www.nbc.com/saturday-night-live/video/snl-promo-jeremy-renner/1423868/
      去上這個節目的藝人都會形象崩壞XDDDD
      雖然雷納先生已經夠崩壞了(喂),但我更加期待他能達到什麼境界wwwww

      Delete
  21. 我大笑阿!!! 那小短片 真的是好好笑
    如果有中文那就好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熱門綜藝節目一直有固定的字幕組在翻譯
      我覺得應該之後就能看到中文字幕版了
      (更甚者,托JR的福,說不定會有粉絲爆氣翻譯?XDDD)

      Delete
    2. 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2VWOGQME.html

      來啦寶貝兒 ^^

      Delete
    3. 哇啊~感謝分享資訊
      翻譯速度比我想像中還快耶!
      看到字幕組tag打上鷹眼www
      哎唷~很瞭嘛字幕組(肘頂)

      Delete
    4. 這片子太棒啦,一次看JR唱歌跳舞耍白痴XD
      他唱歌超級好聽!歌詞超有梗啊!!!!
      好蠢啊!!!(稱讚意味)

      我最喜歡三人持槍那裡, 超帥的XD
      Maroon5的主音先生亂入那裡我樂死啦~~
      我也很喜歡最後他認屍的梗XD
      鬼啦姚明,我快笑死了XXXXD

      很明顯看得出來他非常享受搞笑,超投入的!
      每下轉身都扭得超有勁!

      Delete
    5. 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快樂的情緒耶!
      雷納媽媽跟妹妹也有在現場,想必他一定更是嗨上加嗨XDDD

      我也喜歡僵局那一段
      最後結局超壞的啦!XDDD
      然後,好想吐槽他:演喜劇不可以自己先偷笑啦XDDDD
      有時候我還沒被笑點打中,反而先是看到他偷笑也跟著覺得想笑
      哎唷~怎麼這麼可愛XD

      Delete
  22. 親~~~愛的~~ 好久沒來探你了~
    你update得很勤啊~ (姆指)
    老實說隨著上映日期臨近, 我就越來越擔心(抖)
    看製作團隊的背景來看,
    還是把它定位為A級製作費, B級風格的cult片比較保險
    演技和故事什麼的估計都是浮雲
    類型風格才是可觀之處
    做著如此的心理準備,估計不會被雷到吧 (抖)

    其實我還是很期待看到JR有新電影上畫啦
    畢竟看他在那邊站站坐坐的就夠已我樂了
    可是還是很難控制自己去想他為什麼就接這種片子呢?
    特別是剛剛金球獎發表
    連那個復活島石像BEN ALLFECK都得獎了
    為什麼JR還是得個吉呢(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嗚~(緊緊擁抱)
      通常電影劇情是改編童話故事,大致上的劇情結構跟格局都早已成型
      只能說就看導演怎麼重新演繹這個故事
      把故事說得生動,讓大家吃老梗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所以我也是把重心放在風格上(美術設計、特效...等)
      故事邏輯只要不要太差,我想應該也是能被娛樂到XDDDD

      其實我也疑惑過為什麼雷納先生會想接這部電影
      應該是有什麼點打中他或者導演的想法說服了他吧?
      不然拍動作片也不是件輕鬆的事啊!
      希望進戲院看之後能解開這個疑惑(雙手合十)

      復www活www島www石www像www(拍桌大笑)
      雷納先生為什麼還沒得獎呢?
      我們暫時把原因歸咎在他年紀太輕、提名不夠多次好了!
      看看得獎人,各各都是老前輩又提名多次
      (查了一下資料:史上最年輕的最佳男主角是2002年『戰地琴人』(Pianist),Adrien Brody (29歲)
      機會先給老前輩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握拳)

      Delete
    2. (先抱抱)
      好想好好覆啊QAQ
      現在得先趕上課,晚點回 (哭)

      Delete
    3. 其實我想追加的是那位trailer看得見的金髮的美美女巫
      跟JR超級不合襯 =_= 希望不要有什麼情慾戲 (喂)
      不過聽說雖然是黑暗風格,但基本上是喜劇來滴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啦, 以看爆米花電影的心情入場就可以了~

      對對對(合十)
      不過也說不定只是想嚐嚐鮮而已XD
      不過要他演Gretel的哥哥,差了幾乎十五歲
      導演大人對JR的娃娃臉也太有信心了吧XD

      對了,bourne legacy的DVD也出了好一會
      你有沒有買?我還在考慮中
      是很想看JR耍寶,可是又不想便宜了那混導演 = =

      嗯啊,也希望JR得獎的一天到來
      寄望他今年有機會得到更好的角色>.<

      Delete
    4. 情慾戲應該沒有吧!(如果有我大腦會自動失憶忽略(欸你)

      Bourne Legacy的BD
      我...不小心買了,為了愛(←噓)
      看網頁上寫得幕後花絮內容讓我好生心動,一回神...BD就出現在桌上了(有刪減片段,有點好奇導演刪減了哪些片段,會不會其實這些不用刪減,一切會更流暢?狼拍攝花絮、摩托車追逐花絮...等)
      不過雖然買了,卻一直遲遲沒打開來播放(←是怎麼樣?XDD)

      我趕快看一看寫個心得好了,妳再考慮看看是否要為了幕後花絮而購入XDD

      Delete
  23. 我看新光分級
    是輔導級耶...輔導級耶...
    所以我15歲也可以進去看囉~~~!!!!
    還是會發生更可怕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許這部片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所以台灣評定為輔導級!

      一定是這樣的!
      (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但要這樣說服自己壯壯膽(挺)

      Delete
    2. 感覺應該比較像Van Helsing那類
      如果不怕那個就應該沒問題~
      大家會看3D版本嗎?

      Delete
    3. 目前資訊看來,台灣的戲院好像是分3D版跟IMAX 3D版
      如果場次時間OK,我應該會先衝IMAX 3D!(握拳)

      Delete
    4. 我也要衝IMAX
      不過我要等到星期六才有得看

      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我現在就要看看看看看看看(回音+打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