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綜藝] 週末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官網已經在打廣告本週客座主持人是Joseph Gordon-Levitt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但人生要即時,截圖也要即時)


『週末夜現場』( Saturday Night Live ,縮寫:SNL)
一個90分鐘美國綜藝節目
固定班底加上每週不同的客座主持人跟音樂來賓
節目內容不時會嘲諷一些新聞時事或娛樂消息
甚至連廣告也會來上這麼一段www

之前火星人 Bruno Mars 有當客座主持人
(這集的廣告就是惡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CHANEL No.5香水廣告)
(非www常www機www車www)

這段是在惡搞Pandora電台 (Pandora Radio)


Bruno Mars 的歌唱模仿功力展現得淋漓盡致啊!XD

如果我記得沒錯
Bruno Mars是在一場小型視聽會被一個小女孩誤認為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他本人非但沒生氣還即興哼了一段Baby~


之後火星人 Bruno Mars上廣播節目都會被要求模仿一段小賈斯汀www


講了這麼長的前言,重點來了~
11/17這週客座主持人是雷納先生,搭上音樂來賓Maroon 5
字幕組神速翻譯了!

感謝Laika提供的影片資訊
線上收看:
http://video.eyny.com/index.php/video/index/2VWOGQME.html

打完收工!我要來去看雷納先生崩壞了!YA



看完後我要先吐槽他一點:
雷納先生,自己演喜劇不要偷笑!XDDDDDD



12 comments:

  1. 呵呵 只能笑雷納先生骨子裡有喜劇天王的氣質 尤其拿槍對峙那一段 真的笑死我了。謝謝Lekrs的圖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峙這段真的超讚
      好幾幕不用台詞,光是大家眼神交流就超有梗的!XD
      經紀公司不考慮一下幫他接洽喜劇電影嗎?XDDDD

      Delete
    2. Lekrs:借一下地方宣傳一下這裡辦的投票
      "WHO'S THE SEXIEST SUPERHERO OF 2012?"
      目前鷹眼暫居第一喔 :) 謝謝

      http://www.tressugar.com/Superhero-Movies-2012-26163350

      Delete
    3. 我也去投票了w
      鷹眼真的遙遙領先耶~
      好難得^ ^(內心甚感堪慰(←你誰?

      Delete
  2. 謝謝分享!
    這幾天太歡樂啦! 雷納先生快去拍喜劇, 完全是冷面笑匠的潛質!^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感謝Laika啦!
      感謝她的分享讓大家可以馬上看到雷納先生的喜劇天份(噗)XDDD

      Delete
  3. 謝謝分享,真的好好笑。
    我喜歡JEREMY是看了神鬼任務4開始,對,這部片的動作不多,但是幽默多了。然後才看"危機倒數"被他的演技迷倒;後來FALLOW他的資料,才知道他是40多歲的熟男,且多才多藝。
    我找好久,想找JEREMY在2010奧斯卡和小賈斯汀的搞笑宣傳片,請問有嗎?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我找到了,是MTV宣傳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qzSudZpU1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才多藝+1
      就像JR說唱歌是興趣,可是看了他現場表演自彈自唱根本出專輯也沒問題
      改造老房屋是支撐經濟來源的副業,可是找了他和合夥人的作品來看,都可以媲美職人
      這個男人所謂的興趣,等級根本很高啊!XDDDD

      Delete
  5. 話說我有SNL還是Jeremy & Maroon5的圖
    可以提供給妳換上,就不用那麼無奈啦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XD

      不過沒關係啦!我就是個很容易出這種錯的人XDD
      留著好好警(取)惕(笑)自己也好。

      Delete
  6. 太有才了xddd
    近期唯一欣賞的美國歌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