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我流] 男人四十一枝花

最近真是熱鬧
首先是1月12日的『獨立精神獎』

(這張讓我有種RDJ的感覺www)

雷納先生幫影迷簽名(影片一開始到0:53)


除了簽名還有合照 
可惜經紀人在催他了,不然我相信雷納先生絕對會一個一個簽到完。



接著是今天(1月14日)的金球獎
(補充一項資訊:今天雷納先生的西裝由Dior提供)
Dior臉書資訊


雷納先生好可愛!!!
他只是坐在車子、他只是對影迷笑
但!是!怎麼這麼可愛啦!笑容怎麼這麼燦爛啦!!!
正值所謂:回眸一笑百媚生啊!babe!


粉絲們也好可愛www
(既然要喊了就喊Aaron Cross嘛~)
除了女粉絲的尖叫,我覺得男粉絲也超可愛的
常常看影片都可以聽到非常明顯的男性粉絲雄叫wwww
Je...Jeremyyyyyyyy!!! I love you, guy! Jeremy!!!!! Rennerrrrrrrr!!!!!

這次金球獎雷納先生負責擔任介紹
女導演 凱薩琳畢格羅(Kathryn Bigelow)執導的『00:30凌晨密令』(Zero Dark Thirty)

Introducing Zero Dark Thirty at GGs 2013 from jeremyleerenner on Vimeo.

其實髒話不用特別消音啊,聽雷納先生講髒話很自然耶XDDD

看他這麼容光煥發的樣子
想必之前一定有好好放鬆休息(回家看媽媽、跟朋友聚聚...等)
不禁讓我更加覺得
給自己喜歡的偶像私人空間,他們有充分的休息,才會有好表現跟美貌在螢光幕前啊!


之前1月5日看到雷納先生出席『女巫獵人』在墨西哥的宣傳照片
讓我不禁想回顧一下他的長相變化
(不要太在意為什麼話題這麼跳TONE,久了就會習慣了!(不對)

再次說明,我是個有愛就容易惡口的人

真的、真的沒做好心理準備不要點進來啊啊啊啊啊!!!!!!!



我整理了一張成長圖(?):



再看1月5日這天(再過兩天要滿42歲的人)



我得到一個很重大的結論
我發現...

雷納先生會突然老個一年,

接著再返老還童5-10年!!!

這回饋比任何一家信用卡回饋金都還高耶


所以,

男人四十一枝花


故得證。

24 comments:

  1. 剛剛回覆時沒注意到名稱沒登入就不會顯示,先說聲抱歉orz

    上面的成長記錄表(?)和結論讓我笑了,真是貼切wwwwwwwwwwwwww

    怎麼,最近年齡逆生長變成一種潮流了嗎(???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就是了w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關係啦~:P
      我主要希望留言者能寫下暱稱是因為這樣才方便稱呼及認識
      不然留言名稱是無名氏的,我真的都不知道對方是誰>3<

      有娛樂到就好XDD
      不然我怕這種惡口風格不是人人都能接受:P

      看看雷納先生,老實說他臉上還是有眼袋跟魚尾紋
      可是一笑起來整個人就可愛成這樣!
      這樣對嗎?可以這樣犯規嗎?
      他這麼一笑只讓人想抱緊處理啊啊啊!!!(←被保鑣架走)

      Delete
  2. 給成長圖讚!這娃兒真的一年比一年美味(咦?)
    哇啊我好喜歡all back頭的啊~~
    他弄得真是好看哇, 不過弄得很高, 很張狂XD
    挺合他瘋癲的風格(喂)
    RDJ的比較鄭重而仔細一點滴

    哎呀~~好喜歡看他笑~~(捧臉轉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雷納先生再美味下去,我真怕我心臟無法負荷XDD
      (要是哪天看電影在電影院情不字禁尖叫怎麼辦?)

      看雷納先生笑真的會入迷耶!
      就不自覺得也想跟著笑(傻笑)
      欸~他都沒想過這麼可愛要叫影迷怎麼辦嗎!(什麼怎麼辦XDD)

      Delete
  3. 哈哈 男人40一枝花絕對用在雷納先生身上是非常地貼切 XDXDXD

    Lekrs you are awasome :)

    我倒是比較希望看到他瘋狂一點或平淡一點,不太習慣他在紅壇上那種 "賭神高進"的感覺。:p

    我一直感覺那群粉絲有人叫 Jason Bourn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聽到Jason Bourne
      我暫時當作那位影迷太過興奮,想脫口而出神鬼認證的角色名,卻不小心口誤
      (可是內心還是有點OS:是Aaron Cross,改口一下嘛~)

      我覺得油頭比較適合長形臉的人(整個很有氣勢)
      雷納先生的臉比較小,一旦梳很整齊的油頭,反而顯得全身比例不太搭
      獨立獎那張算梳得比較高一點,看起來比例上好很多
      (雖然戴墨鏡但還是有逗趣感www 一樣又在搞笑www)
      我也喜歡瘋狂點或平常被記者街拍到的他
      自然又瀟灑,哈~

      雷納先生下次要不要考慮用瘋癲風格走紅毯啊?
      說不定會開創紅毯新時尚XDDDD

      Delete
    2. 聽到有人喊Jason Bourne我差點激動的喊他是Aaron Cross
      說句老實話我倒比較喜歡瘋癲造型的雷納先生
      可能因為他微表情挺豐富的所以只要在油頭造型時候做個偷笑的表情,整個看起來會很好笑。


      今天USweekly發出新聞,雷納先生要當爸了XD 下個月前女友就臨盆,藏的真隱密。

      Delete
  4. 老個一年..接著返老還童五至十年..哈哈..說得太貼切啦! 常懷惑著電腦屏幕上的雷納先生, 真實裡究竟幾歲啦???
    他一本正經站在台上說話, 手指却不停互捻著,太可愛啦~~

    ReplyDelete
  5. 我換了一個影片連結(載入速度比較快)
    雷納先生一開始還抿了嘴唇發出啵、啵地聲音
    這種很孩子氣的舉動又出現了www
    到這裡我都還心想雷納先生處於一種很悠哉的態度
    可是一看到手指捻來捻去時就很新鮮地覺得:哇啊~原來你也在緊張哦!XDDD
    欸~還是那句老話:

    怎麼這麼可愛啦!!!(≧ε≦๑)

    ReplyDelete
  6. 我剛剛爬了水管...看到一則消息說JR要當爸爸拉..前女友幫他生小孩拉..(遠目)

    如果是真的..那雷納桑你真的..太讓人太驚奇了~~~~~~~

    天ㄚ..怎能保密成這樣ㄚ..驚訝ㄉ不知要說什了

    ReplyDelete
  7. 你真的超用心的!!!
    每天就算再忙都一定來逛一下你這裡~
    雷納先生真是太親切太美好了~(看他回眸一笑真是...(昏))

    他的手在那裏很忙的感覺超可愛的!!!
    還有他的笑聲真的好愛聽~
    髮型的話我喜歡他的刺刺頭或是沒怎麼整理的頭(?)
    返老還童比小時候更萌更揪心是怎樣啦!!
    話說樓上的留言嚇到我了~~當爸爸也很萌啊!!!!(重點錯)

    ReplyDelete
  8. 這則消息出自於這篇小新聞:
    http://m.usmag.com/?redirurl=/celebrity-moms/news/jeremy-renner-is-going-to-be-a-dad-ex-girlfriend-is-pregnant-2013161?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報出來之後,週刊又再追加更新:
    http://www.usmagazine.com/celebrity-moms/news/jeremy-renner-is-going-to-be-a-dad-ex-girlfriend-is-pregnant-2013161?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如果是真的,當然就祝福雷納先生
    只是在這個有點尷尬的時機點,總讓我不禁覺得有點人紅是非多。

    這幾天鬧得沸沸湯湯的新聞:
    美國小學發生槍擊慘案後反槍團體邀請一些明星呼籲政府要進行槍枝管制
    這隻要求政府提出方案(Demand a Plan)的短片上傳到youtube後
    除了招來點擊率也出現了另一則諷刺短片
    短片內容就是那些明星在電影裡開槍的片段
    有人說如果提倡反槍為何這些人要接拍暴力電影?並指責這些明星是偽君子。

    被指責的明星其中一人便是雷納先生
    雷納先生甚至為這件事在今天發了一封公開信
    (可見輿論聲浪撻伐得多嚴重)
    =======公開信內容=======
    In light of violent tragedies that have occurred all too frequently in the recent years, I, like most people, have paused to take a serious look at what is happening in our great country. I’m saddened by those that misinterpret the “Demand a Plan” PSA I participated in. In short, we asked our leaders for a plan, hence, “Demand a Plan”, and its most certainly not stripping us of our rights as Americans; that is absolutely asinine.

    We all want to point a finger, to place blame, and look for answers when we feel attacked or afraid, which is a natural human reaction. But I know there is no single solution to remedy what has been done or to prevent any future tragedies. Taking guns from people is no answer. I own guns and want to keep it that way. But guns don’t kill people… people kill people. Blaming movies or video games is no actionable solution.

    Let us all take accountability and responsibility for ourselves. Let’s stop blaming and take action, because we ALL agree, I can say with certainty, that everyone is outraged with what has been happening in this country. We all need something to be done.

    I believe the deeper we look into these behaviors and understand what can be done at the root level, we stand a better chance at any change. A quick band-aid reaction to cauterize a deep wound doesn’t work.

    There is no one solution sadly.

    I believe our salvation begins in each of our homes. It starts with parenting, which has become increasingly more challenging in recent years. Outside the fact that in most households BOTH parents must work to provide for their family, it just gives the parents less time for.. well, parenting. In a communication age where technology is growing at a much faster rate than we can truly understand, our youth has available to them more information and access to pretty much everything before they are socially and mentally matured. Our children need to be attended to with even greater care. How can this be achieved? Is this an impossible task? Well, I believe its a start…
    ===================
    (轉載自 http://www.jeremyleerenner.com/)

    大意是向大家解釋為何他參與Demand a Plan這個短片拍攝
    以及他們所提出的管制並非剝奪美國人合法有槍的權利
    而是要一個更全面性的配套措施
    一昧的指責並不會尋求到解答,
    目前為止,的確很可悲地沒有完全性的解決措施
    但在這個資訊散播迅速的年代,如何教育下一代以及保護他們所接觸到的
    是大家都應該值得深思並開始做出行動的問題。

    如果前女友懷孕的消息是真的,當然是件值得祝福的事情
    只是在這個敏感的時機點上
    我讀到新聞的感覺已經偏向:欸~拜託,一件一件事排隊慢慢來好嗎?
    內憂外患(?),雷納先生最近的生活可真不平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你們消息真靈
      我感覺他是個超憧憬/喜歡家庭和小孩的人
      可是也應該是個不太懂如何經營家庭告帶小孩的人 ~.~
      女朋友那件事,老實說我還未知道該不該恭喜
      畢竟又沒有證實,又是"前"女友... 儘管先留意著嚕

      其實只要碰上政治議題,發表意見的話都會很容易被人非議
      畢竟世上有千百萬個人,想法也有千百種
      加上槍械管制那個,真的很具爭議性
      難得JR那麼有勇氣,讓我又愛他多些了 >.<

      不過"如果提倡反槍為何這些人要接拍暴力電影、並指責這些明星是偽君子"這個就有點不理性嚕
      而且就槍械管制這題目來說,批評那個也太本末倒置
      我看發言的不是腦袋不清楚
      就是故意說這些來gimmick (嘆)

      Delete
    2. 前女友的新聞下個月便知分曉(內文中預產期寫下個月)
      XDD

      因為雷納先生都特地寫公開信了
      我反而比較在意網路上這股反對聲浪
      槍械管制的問題,並不是什麼Yes NO問句,一個全面回收或是繼續保有槍枝就能解決的
      兩派人馬真的都應該坐下來好好談一談
      但如果彼此只是踩在自己有利的角度上去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
      這種沒有對焦的討論既無意義也浪費時間
      就像雷納先生說一昧地指責並無法解決問題
      希望這風波能趕快平息
      然後政府趕快有所作為才能安定民心啊!

      Delete
    3. 其實我覺得是美國槍枝泛濫跟人性崩壞耶
      電影是電影 是娛樂性質的東西
      劇情跟現實生活本來就是不一樣的事

      少數人為了各種原因拔槍殘殺無辜
      社會輿論再把責任推給好萊塢電影
      對電影公司、編劇、演員是多麼不公平
      說人家偽君子更是無法接受

      試問那一個人不看有槍枝出現的電影?
      除非小孩子的卡通片才沒有好嗎
      如果要指責哪個演員還不如抗議政府沒有一個有效的法案

      要管制槍械並不容易
      好萊塢演員只能呼籲 他們不是参眾議員
      最重要是人自己要知道


      不是用來解決事情唯一的辦法
      人的生命應該被尊重 而不是消逝在無情的槍口下

      Delete
    4. 大推最後一段!!!

      美國的領土太大,就算不防歹徒
      有些住比較偏遠山區的人也要小心大熊出沒
      槍械管制這個議題真的很難馬上就有共識
      就像台灣到底要不要廢除死刑,也是有兩方意見,彼此都有各自考量的點存在
      但共同點就是:一直責罵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公眾人物也真的很容易一言一行被放大檢視
      他們是應該要作為好的表率,但要因此被無限上綱我覺得就太超過了
      更何況雷納先生這個事件算是有點刻意被模糊焦點
      該說樹大招風嗎?唉~
      希望雷納先生發得這段聲明能讓輿論先冷靜下來。

      Delete
  9. 天啊...人紅是非多,真的超不安寧的
    的確..美國槍擊案件近年層出不窮

    而許多導因是現在的電影越來越“多元化”
    以前的電影描述的大多是英雄,而且他們只殺壞人,
    現在電影探討很多東西,在反派的詮釋上更深入,
    而英雄會帥氣地說殺光他們,而製造充滿刺激和效果的場面
    我認為這的確是很容易造成青少年情緒不穩定而失控的關鍵
    (當然還有多導因啦,像是家庭、學校、電玩)

    雷納先生肯站出來拍攝短片,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其實心裡多少都會知道是一項充滿爭議性的議題
    他身處在一個容易受到輿論的腳色
    我想他不可能沒想過這支短片會招來一些抨擊
    但他還是願意挺身站出來發聲
    我只能說不管怎麼樣我會是一直支持他的粉絲

    希望他能趕快度過在這麼多的風波和壓力
    能快樂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說真的,
    我好希望他那最純真最可愛的笑容不要消失...
    雷納先生!!!加油啊~!!!!一定要撐過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科技發達所帶來的種種影響,很難把所有原因只歸咎在某些事物上
      很多現象其實都是在生活中環環相扣、潛移默化而來的
      從最簡單的:父母怕小孩吵所以丟ipad給他們玩,光這一個動作就可以帶出家庭問題(親情薄弱)→社會問題(父母沒有能力管教小孩、小孩的物質化需求越來越大),隨便扯都是一長串隱憂
      電影討論的角度越多元,再加上如果整個社會的道德感不正確或是比較薄弱,也會很容易出現犯罪認知的灰色地帶
      這些真的要講都講不完

      我也相信雷納先生自己有深思過(不然也會跟經紀公司討論後)才會接拍這則短片的
      只是有時候如果輿論要刻意引導大眾往另外一個方向去思維
      這樣被模糊焦點真的有點可惜
      畢竟當初短片的用意是想喚起政府的注意啊!

      希望反對的人可以冷靜下來好好思考真正該訴求是什麼以及對象是誰。

      Delete
  10. 也忍不住要說:哇!你這裡消息真快~
    很高興雷納先生最近的新聞多了,但是
    他有小孩???很驚訝!
    也祝福他!!
    現在,就是期待1/23的電影了。
    謝謝妳整理的成長照片,雷納先生好像35歲之後就沒什麼改變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消息真的都好快
      我還卡在槍械這邊,轉個身突然就冒出一個前女友了XDDD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希望這些事情都能趕快塵埃落定
      早點還給雷納先生一個平靜的生活吧!

      其實仔細看雷納先生五官都沒有什麼大改變
      應該是"韻味"變了?(我在形容食物嗎XDD
      所以感覺起來每個階段也跟著不太一樣
      唯一不變就是他返老還童了這點XDDD

      Delete
  11. 看到Jeremy 要當爸爸有超震撼耶!
    感覺他跟爸爸的慈祥樣連不起來... ~"~

    不過還是深深祝福他
    心都碎了( ´Д`)y━・~~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聞找到了
      http://www.usmagazine.com/celebrity-moms/news/jeremy-renner-is-going-to-be-a-dad-ex-girlfriend-is-pregnant-2013161

      感覺是Jeremy 跟Eva Longloria說完之後就被爆料了
      (才有記者去打聽消息再被報導)
      不過一個在好萊塢的人要花多少功夫才能做到這般保密啊~~
      Jeremy 實在太驚人啦!!!!

      Delete
    2. 我覺得可以先對這個消息持保留態度
      等有比較正式的媒體發布消息或是雷納先生自己出來宣佈後再驚訝也不遲。

      Delete
  12. 關於這個傳聞又有最新消息:
    http://rumorfix.com/2013/01/jeremy-renners-rumored-baby-mama-sonni-pacheco-pregnant-pic/
    這位就是之前宣傳『神鬼認證4』期間,和雷納先生一起吃早餐的女性
    目前被拍到懷孕的模樣
    究竟真相為何呢?
    我們一切就留待雷納先生自己出來證實這件新聞的真假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