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聞] 麥特戴蒙稍微提到他對「神鬼認證5」的看法

新聞來源:Matt Damon Talks Ben Affleck as Batman; Says “It’s Safe to Say I Won’t Be Robin”

這篇報導麥特除了替好友班說情外,還順便說自己不會演羅賓w
自己的實際年紀比班大,電影裡沒有羅賓年紀在比蝙蝠俠大的(Matt也太可愛,我笑了XDDDD
在最後有稍稍提到對於「神鬼認證5」的看法

簡略翻譯,如有錯誤請指正。

While Damon didn’t address recent rumors that he may be returning to the Bourne franchise with director Paul Greengrass, he reiterated that he has no ill will towards Jeremy Renner or The Bourne Legacy as a whole:
雖然戴蒙沒有針對最近傳聞他和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可能回歸「神鬼認證」系列,但他再次重申自己對於傑瑞米雷納和「神鬼認證」系列並無任何反感之意。

註: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Paul Greengrass)是神鬼認證前三集的導演。

“They were just trying to revitalise that franchise and I didn’t mind at all. It didn’t have anything to do with the movie that I made. It makes sense for a studio to keep those franchises as alive as they can, it makes business sense for them. I don’t begrudge anybody that. I am a huge fan of Jeremy. I don’t equate my Bourne movie with his. He didn’t play the part of Jason Bourne. It’s a totally different thing.”
電影公司試圖重新啟動「神鬼認證」系列,關於這點我並不介意。這不會改變我曾演過的部份。對製作公司而言保有對其作品的版權且持續運作是很重要的,這對他們有商業上的意義。我對此沒有任何抱怨。我是傑瑞米的大粉絲。我不覺得自己飾演「神鬼認證」的部份和他有重複到。傑瑞米並非詮釋傑森包恩。這兩者完全不一樣。



自從電影公司決定要拍第五集後,便開始有許多關於傳言像是:麥特戴蒙要和雷納先生合演、之前的導演也會回歸,甚至還有電影高層想把神鬼認證系列分成 Jason Bourne 和 Aaron Cross 兩部同時進行…等。

就上面的訪談看來,麥特目前並無回歸的意願
不管之後麥特是否回歸神鬼認證系列
我覺得問題的重點都在於電影公司!
你們想重啟這個系列,那麼專注 Aaron Cross 也好或分 Jason Bourne、Aaron Cross 兩部也罷
都需要明確地建立好宣傳的方向跟重點
這樣無論是觀眾或者媒體也比較能接收到你們想給得訊息
相信這樣重新啟動也比較有意義。



8 comments:

  1. 我真心拜託.真的不要合體=.=(雖然很多Fan希望..但是我個人真心不願意看到),因為這真的是不一樣的故事..如果環球真的要在拍傑森包恩的故事..就請他們找回麥特吧.
    請不要再把雷納先生捲入..因為他真的滿無辜的.也請環球續拍亞倫的故事..但是電影片名拜託改一下..謝謝
    版主.sorry..借你得版發一下牢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差不多跟你一樣的想法
      不是針對麥特而是電影公司究竟想怎麼做?
      如果最終麥特沒有要回歸,沒有關係,就請電影公司專心發展Aaron Cross的劇情,宣傳時也以Aaron Cross為主,就不要標榜著Jason Bourne,因為這樣做只會讓原有系列的粉絲在進戲院看不到Jason後感到失望,新粉絲也會因為有兩個人名而充滿疑惑。

      如果麥特最終被說服願意回歸了,不管合作或是分兩部,那麼電影公司都需要更加謹慎思考宣傳方針,因為兩個主角是非常容易被拿來相互比較的,如果宣傳的部份沒分配好,有一方會被明顯地邊緣化,相信這並不是粉絲所願意樂見的。
      因此我覺得比較保險的作法,還是專心發展一個角色的故事就好。

      說實話,因為我是雷納先生的粉絲
      再加上他是這系列的新角色,還沒能像麥特建立出那麼鮮明的角色定位
      看到這些傳言以及高層的想法,總不免想替雷納先生喊冤
      續集也簽約了,好說歹說他也是個主角
      可以多信任這個演員一點嗎?
      總覺得第五集雖然正式定下了,但雷納先生還不是高層心中人選的感覺(´;ω;`)ウゥゥ

      Delete
    2. 我覺得環球這間公司很矯情(sorry.我喜歡用優雅字句罵人)=.=..為什麼ㄋ..因為我贊同你這句話(雷納先生還不是高層心中人選的感覺).....
      目前看來JR近幾年拍的電影有破億電影幾乎多是大堆頭電影.只有一部女巫獵人是他破億代表作
      (我相信如果不是復仇者鷹眼這個角色紅了..這片全球票房不可能這麼高.女巫這片絕大多數人是因為他去看的~~sorry偶好像又太多廢話^^)
      其實說穿了..他們還要在測試JR人氣~~SO..神鬼認證5編劇換人.導演也換人.Aaron Cross這角色在神鬼5這集.要把它的故事跟前一集完整串起來..不然我是覺得後續問題會很大..= =
      我也是雷納的粉絲..他在好萊屋大紅是傳奇..但是我覺不希望看到..因為不是他演技不好..而是故事爛..讓他大落(好萊屋有太多這種例子^^)..說這麼多..其實是因為很愛他拉
      雷納先生加油^^

      Delete
    3. 神鬼認證4全球票房2.7億,拍片成本1.1億
      對環球而言勉強及格
      但如果只用一部「The Bourne Legacy」就要去斷定雷納先生能不能扛起票房未免也太過嚴苛
      畢竟Jason Bourne這個角色也是演了三部才累積出現在的人氣
      如果電影公司不能體悟到這一點,硬是要把所有票房壓力都押在角色身上而不做其他努力
      真的第五集開拍了我也替雷納先生擔心
      擔心你說的"故事爛讓他大落"這點會發生

      結果最大敵人不是冷血殺人反而是電影公司。(NOOOOOOOOOO

      Delete
    4. so我要來祈求~~拜託新導演和編劇>>發揮最大的能力跟想像力...
      給我們一個最棒的Aaron Cross故事..最好把片名也改了吧^^...
      我也不願意看到如妳所說的(結果最大敵人不是冷血殺人反而是電影公司)^^

      Delete
  2. 我要看的是Aaron Cross,而不是Jason Bourne,我只要Aaron。

    ↑想把這句話丟向電影公司表達我們的心情(´・ω・`) (X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要Aaron!!! (T◇T)
      其實麥特的態度很明顯就是跟大家說電影公司拍就拍他們的,與我無關。
      既然他都那麼興趣缺缺了,環球真的可以先把班底定案
      不然,三不五時就放出這類消息
      實在看得我好揪心(つд`。)・。

      Delete
  3. 我要Jason Bourne,我要麥特戴蒙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