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常] 雷納先生最近長這樣

↑很爛的標題我知道

赫然發現.....
「Kill the Messenger」這部電影默默地殺青了耶(驚!!!
後天第38屆多倫多國際影展就要準備開幕
外國媒體還蠻一致看好「美國騙局」能夠奪下大獎的
不知道雷納先生會不會出席?

感覺好久沒看到他(?),所以立馬手動google最近雷納先生造型演進到哪裡


source:@Paul Ferguson, Jr.
「Kill the Messenger」劇組在喬治亞州的空軍基地拍攝
這位士兵在吃晚餐的時候遇到雷納先生要求合照

欸~我人生都不知道吃掉幾萬頓晚餐了
也好想吃晚餐遇到雷納先生哦!!!



source:@/SinEaters
「Kill the Messenger」定裝第一天
和演員Jena Sims合照


source:http://jeremyloverobsessedmoi.tumblr.com/
和「Kill the Messenger」演員Michael rose合照
跟上一張對照,頭髮剪短了!
雷納先生帶點苦笑的表情,讓我看了也好想跟著笑(噗www
超好奇當時拍照的情境,為什麼是這個表情呢?XDDDDD


source:@Rob Thompson
這張日期則是在四月份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不知道為什麼這位老兄直到上禮拜才把照片放出來
他在推特寫那時他猜雷納先生可能正在拍片
不過雷納先生沒有明星架子,非常友善地馬上和他合照



看到大家都稱讚雷納先生為人很NICE
身為粉絲都忍不住跟著驕傲起來
接下來就會有一連串的影展活動
拜託雷納先生多出席
我想要看會動的雷納先生影片以補充最近不足的雷納養分啊!!!

2 comments:

  1. XDXD 已逝的Gary Webb先生真的長的和現在的雷納先生蠻像的。只能笑神隱者雷納先生應該忙拍戲完就回去陪小Ava玩。
    只能說快吧!電影公司安排些公開場合讓雷納先生出來不然粉絲們都快去醫院掛點滴了。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我感覺很久沒看見雷納先生了耶!!!
      (↑忍不住吐槽自己:平常是有在見面嗎?)
      怎麼搜尋都是一些舊聞Σ(Д゚;/)/…エエ!?
      我一度懷疑起自己是否與世界脫節了!!!!!

      今天多倫多電影節看到一堆BC跟Tom的照片真的好羨慕哦!
      雷納先生拜託拋頭露面一下
      讓小粉絲一解相思之苦。。゚(゚´ω`゚)゚。ピ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