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常] 雷納先生擔任好友的表演嘉賓

2013.09.14 update:
有一小段15秒的現場影片可以看!

雷納先生的好友Brother Sal今天在鋼琴酒吧登台表演
接著,他悄悄出現擔任神秘嘉賓,還獻唱了一首「House of The Rising Sun」

source:@JakeSchulte
去鋼琴酒吧會遇到雷納先生當神秘嘉賓獻唱一曲真的超幸運的好不好!!!
看看我都激動得無法打標點符號惹!!!!!!

「House of The Rising Sun」
比較早期的版本:



後來Animals詮釋了搖滾版本,也是傳唱度最高的一版: http://youtu.be/wDlrRQ6Yzis
(只能在youtube網站上觀看)

我在猜雷納先生應該是唱這個搖滾版?
如果我在現場的話,應該就跟影片裡的歌迷一樣,會尖叫崩潰吧!
嗚~
我也好想看雷納先生唱歌啊!
電影裡是看雷納先生用演技去說服大家他所詮釋的角色
可是歌唱,是原本的他、真實的傑瑞米雷納,做自己,用他最原始的聲音在唱歌啊啊啊啊啊!!!!!
去酒吧聽歌可以遇到雷納先生本尊降臨還開唱
真的令人太羨慕啦!!!!!


2013.09.14 update:新增兩張照片


source:Photo by ddduca


重點!!!!!
instagram可以拍攝15秒的短片
有人拍了一小段雷納先生唱歌的片段!!!!!
Video by gabedylan

果然是搖滾版!!!!!

真實聽到雷納先生唱歌後感觸頗深
即使他副業已相當有成就,演藝事業也打開了知名度往更高的目標邁進
但他依然是那個喜歡用唱歌抒發自己情感的人
當初住在好萊塢大道7777的他熱愛唱歌
現在改住在洛杉磯的他仍舊會跑去酒吧高歌一曲
從以前到現在,無論生活周遭產生了多大的變化,仍舊沒被剝奪到自我任何一分
真的很棒!
How could I stop loving you.


4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
    網路上我只有找到13秒版本的...
    好想聽他的整首曲子...
    JR的歌喉真的是超讚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
    他好像都偏好這一類型的歌曲耶...
    (印象中他還有在訪談時唱過"New york state of mind",另外就是自創的"My world",他為什麼不肯出專輯啊..XDDD...就算只有單曲也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只有找到15秒版本的T____T
      (instagram只能拍15秒短片)
      後來想想,通常表演場上突然出現的特別嘉賓
      粉絲尖叫都來不及了,第一時間很難想到要錄下全程吧XD

      我覺得跟雷納先生是Christina Aguilera的粉絲有關耶!
      感覺他還蠻喜歡搖滾龐克風的,再加上歌聲也屬渾厚高亢
      這類可以飆歌喉盡情開口大唱的曲調很對他的味啊!

      Delete
  2. (之前一直在潛水,現在浮出水面XDDD)

    我怎麼覺得Jeremy很好遇到啊!!!!!!!!!
    感覺他只要在LA,路上就可以碰到(幻想)
    我們來組個LA團好了XDDDDDDD ((認真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這陣子比較疏於更新(為何自爆),但歡迎盡量浮出水面聊天呀!XDDD

      對不對?
      而且前一陣子雷納先生的街拍照片超多
      感覺待在LA,出門買早餐就可以跟雷納先生說聲嗨~(◕ω◕*)ノ
      (↑整個妄想得很嚴重)

      哦~LA團好耶……(✪‿✪)
      LA魂牽夢縈浪漫愛戀團,帶您徜徉雷納先生的魅力之旅!
      (↑你夠囉,強制終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