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電影] The Immigrant 上映前相關資訊

2013.10.27 update:
新增兩段預告
不知為何都是法文字幕?





今天釋出雷納先生個人海報

雷納先生在這部電影裡飾演一位魔術師

上次看他畫眼線是在歌手PINK的MV裡客串w
這張海報越看越覺得雷納先生帶點嬌媚(還是我病了XD
而且對比另外一部電影,造型落差超大www

說真的,我沒想過這部片會在台灣上映
目前暫定上映日期在明年一月
希望能變成慣例,往後每年一月都有一部雷納先生的電影可以看:p
(雷納先生表示:……)


(暫無海報,先用網站首頁代替)

===========================================
英文片名:The Immigrant
中文片名:浮世傷痕 (←中文片名好文藝!GJ!)
官方網站:http://theimmigrant-lefilm.com/
台灣上映日期:2014/01/17
電影分類:劇情、懸疑、愛情、驚悚(←!!!)
導演:James Gray
編劇:James Gray
發行商:威望(CatchPlay)
===========================================

劇照:








13 comments:

  1. 昨天一看到這張海報,差點把我口裡的一口茶全噴了出來...XDD
    保安,可以讓人man了又媚、媚了又man的嗎...(整個錯亂啊啊啊)
    可是,話說回來,雷納先生跟眼線妝還真是挺有緣的,
    除了Pink的MV,還有Dr. house裡面的歌手造型、還有一些雜誌攝影造型...
    個人是不排斥他的這種造型啦,有些其實還挺性感的,
    不過這張...實在是太誇張了啊啊啊...(感覺好像在跟人拋媚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 雷納先生也不是沒有過眼線裝扮
      但一個魔術師為何需要畫眼線?還畫得那麼魅惑???
      彩妝師踹共!!!(我要匯款感謝你(←有病請就醫)

      我想這張海報拿掉文字、改個設計
      拿去代言眼線筆也沒問題XDDDD

      Delete
  2. 我昨天一看到這張馬上大喊警長XDD
    然後腦海浮現咬鑰匙的畫面,然後就開始花癡狀態(轉圈圈)
    這個造型比掃把頭好多了XDDDDD

    其實看到驚悚也讓我無言了一下.....我超怕的阿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雷納先生這兩部電影的造型一對比,落差超大的XD
      看了其中一張就很想問另外一張:「先生,你哪位?」
      好險電影上映時間有錯開,不然觀眾會很錯亂吧XDDDD

      對呀,電影分類為什麼不停在前三個就好
      不就移個民,為什麼要驚悚!!!!! (o゚Д゚ノ)ノ

      Delete
  3. 好像國際高檔化妝品牌宣傳海報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瞬間即是永恆』
      釋放你的女子力!

      我連廣告詞都想好了
      電影公司不要太感謝我,我會害羞,謝謝!(滾

      Delete
    2. 哈哈哈哈^^~~~妳也太有想像力了....『瞬間即是永恆』釋放你的女子力!(廣告公司趕快找你吧 ^^......)
      不好意思..真是太好笑..害我差點兒..噴咖啡...(逃~~~~~)

      Delete
    3. 請小心螢幕XD
      我大腦常常會接收到一些外太空的宇宙電波
      腦補能力一不小心就衝破天際(掩面)。

      Delete
  4. 來一打!!!XD

    (哇喔好久沒來打擾了=W=)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要跟專櫃要DM,代言告一段落後還要詢問櫃姊是否可以收人型立牌!科科(勿廚

      好久不見!嘿嘿~
      然後我要很跳TONE跟你講:看到YUKKI在別團打鼓,起初我有點嚇到(因為想說他還有自己的團要弄,沒想到還會再去跨團
      可是新團很青春洋溢,
      所以跟著也看到很青春洋溢的YUKKI就覺得哇啊~有來到新世界的感覺,賺到了XDDD
      重點是宣傳照片都有正、面、大、頭、照!
      比起在acid android黑黑暗暗的宣傳照(有時還難以分辨
      我現在萬分感激gss!XDD
      期待YUKKI繼續夢幻下去~(眼神發亮

      Delete
    2. 怪咖睡睡羊很清新很可愛啊,而且他竟然是LEADER!!!!

      雖然有些FANS不喜歡這樣的YUKKI,但是我覺得,YUKKI只要開心的做他想做的音越,這樣就好了^^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看PV的時候看到哭出來TAT)

      Delete
    3. 唉~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有些粉絲會反彈耶?在拉團的YUKKI是YUKKI,在acid android的YUKKI也是YUKKI,那為什麼在gss的YUKKI就不是YUKKI?(繞口令嗎我?

      也許gss的音樂類型不合他們口味
      但為何要從音樂連帶否定他呢?
      這樣我真要懷疑他們喜歡的是YUKKI本人還是他們內心中自己認定的那個YUKKI形象?

      同你所說的,YUKKI開心做他的音樂就好
      我希望他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Delete
  5. 我大概一月底才在搜尋雷納先生的一堆帥照裡發現這張海報,現在只想問什麼時後上映想看啊嗚嗚嗚!!QA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