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聞] 環球電影公司正式宣佈傑瑞米雷納將主演「神鬼認證」第五集

新聞來源:
Justin Lin will direct Jeremy Renner in next installment of ‘Bourne’ franchise.

環球電影公司今天宣佈雷納先生將主演「神鬼認證」系列第五集
導演則找來曾經執導過「玩命關頭」系列第三~六集的台灣裔導演林詣彬!

我正想說昨天才看到雷納先生去參加義大利頂級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分店開幕
其中看見他跟愛德華諾頓的合照,這樣的組合是否在暗示「神鬼認證」續集有著落了呢?
結果今天新聞就發佈了啦!!!



雷納先生,期待看到你甩尾唷!
(不對


Ermenegildo Zegna開幕相關新聞下收

開幕影片:

我也要!我也要!雷納先生給我一個笑容!!!(成熟點好嗎?



source:ZIMBIO
比起棕色、寶藍色這類深色系的顏色
雷納先生更適合穿灰色、銀色系列的西裝!
怎麼看怎麼帥呀!

最高興的還是莫過於電影續集定案下來了!我心歡喜!


2 comments:

  1. ya!!!! 好開心!!!!! 我超喜歡雷納先生在神鬼認證裡的樣子 超帥的啊!!!!!!
    我徹底懷疑總有一天雷納先生會被攝影大哥閃瞎 = =
    人家眼睛睜得好吃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還不知道何時開拍,但有看到電影公司發佈新聞,心理就踏實不少啊!

      相較於戶外的宣傳活動,就算沒太陽在現場也會架設燈光,好像傷眼的機率就減少許多?我很好奇那家店是有多暗?XDDD 讓攝影師打燈打成這樣?他們自己眼睛不花嗎?w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