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 我不知該如何下標題

我真心覺得雷納先生是一個做事沒有上限,講話沒有下限的人。


起因於最近這篇訪談:
NEW DAD JEREMY RENNER TALKS LOVE AND STRIP CLUBS
新手爸爸傑瑞米雷納談到愛和脫衣舞俱樂部

不只標題猛,內容也很猛
到底為什麼會有訪談聊到第一次啦!XD
我不想知道這個啦!XDDD

(以下括號內文字為個人吐槽,我是有愛就會特別惡口的人,慎入)


開頭就提到雷納先生曾當過彩妝師,還在蘭蔻站櫃!(cool~
去脫衣舞俱樂部,龍蛇雜處之地反而最能快速認識一座城市。
接著內容就開始聊到他對婚姻跟家庭的看法,乍聽之下好像很有深度,但其實也還好(爆)。裡面提到他第一次發生在18歲(我不想知道這個啦XD)對象是雙胞胎其中一個人,(不要接著講啦XDD)我知道我在朋友圈內算晚的(小Ava快點阻止你把拔啦XDDD)。

排除這個,有趣的部份是雷納先生提到他女友,(我覺得ELLE絕對有美化他的用詞),他再次強調女性跟男性在處事原則或做法上截然不同(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人生到底遇過多少個不理智的女性,噗~):「我女友很man,即使她外表看起來像模特兒。對我而言剛剛好,太嬌嬌女的女人,敬謝不敏。我不可能對妳指甲裂了這件事情發表意見。」(他怎麼可能這樣講話?一定是說:不要拿指甲裂了這種鳥事煩我XDDD)


於是我腦補了一下~
【指甲裂狀況劇】:
女人:「哼啊啊~鼻~人家指甲剛剛開冰箱折到了,好痛哦~」
雷納先生:「Fuck off.」


OK,我相信德國妹子絕對適合你www
所以說…小Ava就生長在這麼man的家庭裡耶……

【小Ava求學成長狀況劇】:
老師:「今天要教大家團結的力量!Ava你幫老師折斷一支筷子。」
Ava,啪!(毫不費力) 
老師:「很好!再試著折斷六支看看!」 

Ava,啪!:「老師,有事嗎?」 

老師:「……。我們今天先學別的。」


不知道小Ava長大有沒有興趣當演員?
如果有的話,DC、MARVEL注意啊!
未來你們需要的女英雄可能就在這啊!XD



這是一篇很妙的訪談
但更妙的是雷納先生還照答www
M夫人,你家藝人如此自在奔放好嗎?


補充一下:
雷納先生太奔放的作答讓我差點忘了有道題目他說得不錯。

Q:今年你當爸爸了,你會希望教導女兒什麼事?
A:同情心。這是很多人都不教的事。

的確,全世界每個人都跌倒,但身體上所受的痛感卻會不同,更何況是來自於心靈上的,這時候同情心就顯得很重要,我們無法100%完全感受別人所受的痛楚,但是可以同理他人、換個角度設身處地替對方著想,如此一來,我想這世界也會少點紛爭吧!

好了,小Ava你越來越具備當女英雄的資格了。


6 comments:

  1. 板主這篇文..看得我很開心...他一直多是說話不修飾的藝人...^^
    他不像有些好萊屋的藝人很假...就因為JR很真實..所以我才一直很喜歡他..^^~~~(放心啦...他家M夫人應該早就習慣這樣的他^^)
    其實..我是覺得..他根本是狂野奔放~~~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他一直以來都非常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面前(噗)就像你說的,過份誠實到可愛也是他的魅力之一www

      只是有些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被他的奔放給嚇一跳XDDDD

      Delete
  2. 標題就雷納先生嬌羞的第一次 ((被打
    在蘭蔻當彩妝師實在是....太佩服了!!!!!!!!!!!!!!!!!!!!!!!!!!!!!!!!!
    雷納先生幫我化妝 ~~~~
    第一次那裏好令人害羞喔>////< 竟然還說自己算晚的是怎樣拉XDDD
    還有那些狀況劇實在太好笑了 整個笑倒了我XDDDD

    小Ava不用演了,雷納先生根本就是把她當女英雄在養阿X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嬌羞的第一次XDDDDDD 這樣配合這個標題我要把部落格配色全部換上桃紅色(然後就整個羞到爆XDDDD
      之前有看到訪談說雷納先生有彩妝相關資格,但完全沒想到他還有去站櫃啊!有點羨慕被他畫過的人(咬手帕

      對於雷納先生如此大方談論第一次,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太大驚小怪,但馬上又心想:不對,是在談第一次啊!是有點不對勁啊!醒醒啊我!XDDD
      我真的還沒看過有那個演員在談論第一次的XDD(笑倒

      Delete
  3. 太奔放了,簡直是言談的裸奔啊wwww

    但是就是這樣的坦誠讓人更喜歡他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而且態度如此自然,彷彿他談的是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違和感拜託你回來一下下啊~XDDDD

      有點想知道當時記者的心情,說不定意外地嚇一跳?(平常問都被含糊帶過,結果這位大老闆全都招wwww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