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日常] 噢,鞋鞋!

(標題靈感來源:雷神索爾2)


其實這篇新聞沒什麼重點
就是雷納先生11/18在外面趴趴走的時候被記者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真的被我寫得很沒重點XD)
但一切直到我看到那、雙、鞋




source:http://www.newscom.com


看來只要天氣變冷,雷納先生就會穿出這雙鞋
然後,感覺鞋子有變比較乾淨耶?XDDD
(不要在意奇怪的地方好嗎)


7 comments:

  1. 我也想要隨便趴趴走在路上遇到雷納先生啦!!!!! ((扭動
    不過很久沒有看到小Eva了,不知道她現在變甚麼樣子了...
    然後他女友也不知道變甚麼樣子...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認不出來XDD

    鞋子去年冬天收起來有洗乾淨吧XD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孩子在長很快,尤其外國人又特別早熟,也許哪天突然露面就是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吧?!(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是要準備啥?

      自從雷納先生穿著它去北京宣傳復仇者後
      我對那雙看起來像麂皮的鞋一直印象很深刻XDD
      它真的莫名很顯眼耶!
      讓我一直無法把視線回到雷納先生臉上!!!
      (滑鼠一直往下往上拉拔著)

      Delete
  2. 鞋鞋又陪雷納先生出來
    那種鞋可以洗嗎?還是狗仔的閃光燈有點亮 XD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我希望他有洗!XDD
      (小Ava 提醒妳把拔鞋子要洗哦!有奇怪的台灣人(就是我)莫名在意那雙鞋)

      感覺這雙是雷納先生冬天的愛鞋
      看到它就知道換季了www

      Delete
    2. Merry X'mas ( ´∀`)人(´∀` )

      再提早先祝你(ノ≧∀≦)ノHappy New Year!

      讓我們期待新的一年可以被雷納先生的作品、新聞瘋狂洗版!!!
      (雷納先生表示:其實我喜歡低調……)

      Delete
  3. 今天是咱們雷納先生的生日耶!!!!!!!!!!! ~灑花~
    祝福雷納先生 身體永遠健康 平平安安 ((才可以拍電影給我們看XDD
    生日快樂 我們這些小老婆永遠愛你 <3 啾咪 <3 唉呦 好害羞喔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