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新聞] 電影Kill the Messenger釋出兩張劇照

新聞來源:Sneak peek: Jeremy Renner in 'Kill the Messenger'





雷納先生飾演San Jose Mercury News的記者Gary Webb
這位記者曾在1996年撰寫報導指出中情局包庇尼加拉瓜反政府組織Contras走私毒品進美國,其獲利等同間接資助對方的武裝行動,當然報導一出引起非常大的輿論反彈,這股壓力也迫使當局展開調查,調查結果最後否認包庇一事,但證實毒品確實被引進,可是這份聲明沒能挽回記者Gary Webb後續崩壞的人生,最後,2004年12月10日他被發現腦部中彈身亡,法醫判定為自殺,但不少人認為有他殺的可能性。

還蠻好奇編劇會用哪種角度去介紹這位記者的
突然想起之前雷納先生也有去試鏡「危機解密」
我相信Benedict Cumberbatch的演技絕對能詮釋好維基百科創辦人的故事
但當下知道雷納先生沒選上時還是不免有點落寞
不過,沒有關係!
現在有另外一個人物可以挑戰這樣的題材啦!

希望片商大大能火速引進,謝謝!



什麼?你說上面那行字體特別大?沒有啊?

P.S:感謝索爾客串演出。(並沒有)


6 comments:

  1. 我非常期待這支片......
    雷納桑^^非常適合演繹劇情片~~~~~~
    好像2014年會上映....日期還未定....
    台灣片商...PLS...一定要引進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看完導演對劇情的一些想法讓我更加期待這部片了!
      雖然剩下一個多月就是2014年
      但希望這部片的映期不要讓大家等太久啊!

      Delete
  2. 拜託一定要引進啊!!!!!!!!!!!!!!!!!!!!!!!!!!!!
    好想看!!!!!!
    不過那記者最後是死亡下場,雷納先生應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介意電影最後直接黑畫面跑字幕敘述記者Webb的結局!(到底是有多逃避看到領便當畫面XDDD

      Delete
  3. 前些日子太無聊看了一下關於Gary Webb寫的東西,有種莫名的感傷。 (沒看完只看了幾段) 畢竟敢說敢言的人通常會落到一種家破人亡或死翹翹的下場,希望這部電影能讓雷納先生拿個獎。 (都沒看過就在許願了 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尤其又是揭發政府內幕,在上位者如果真的想隻手遮天,無權無勢的一般人還是難以抗衡的。
      唉~我已經開始擔心看這部片要準備衛生紙了XD

      對呀!如果可以得獎,也是對雷納先生投資的電影公司一項大肯定!我很認真想過如果有天雷納先生得獎,我大概會在電視機面前感動落淚吧!(我是他媽嗎?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