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PS2] FF & DQ 人生街道特別版!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in いただきストリート Special
中譯︰FF & DQ 人生街道特別版!
官網
遊戲畫面︰


可多人同時進行遊戲,以增加自己資產,徹底阻礙對手為目地,最適合拿來消磨時間的「大富翁」類型益智遊戲系列《人生街道》,將推出最新的系列作品《人生街道 特別版之 DQ & FF 角色大合集》。在最新作中還網羅了 SQUARE ENIX 公司旗下《勇者鬥惡龍(簡稱 DQ)》以及《Final Fantasy(簡稱 FF)》兩大招牌遊戲的主角,實現了如夢似幻般的組合對戰。


大富翁
嘿,不就那回事嘛~
丟丟骰子、增加自己資產就能輕鬆破關的小遊戲咩!


屁咧!
(↑喂,罵髒話)


這一款根本是
史上心機強片 II – FF & DQ 人生 闇黑 街道特別版!

誰來告訴我…
人家只是想圖個悠閒、玩不費力又能滋養心靈的小遊戲呀!
戀愛遊戲被詐就算了
連大富翁我都能踩到地雷!!
喂!太沒天良了吧!

這遊戲是我看過”電腦作弊”最光明正大的一款!
(↑你好樣的)
聽說拿到舞者職業後
就能發現…
其實美其名丟骰子,實則骰子數字電腦早就幫你內定了!
而且還要破關卡才能玩隱藏人物
最終隱藏人物是
FF VII – 賽飛羅斯 和 FF X – 亞隆 啊!!
有亞隆ㄋㄟ~
你能想像阿伯丟骰子嗎!

有FF系列當然少不了召喚獸
全部模式破關後就能打開天球模式
在天球模式裡可以召喚各大家召喚獸呀!
還有動畫可以看
多麼萌的設定呀~

不過,要過關就要跟電腦耍心機…

上禮拜玩到最後要過關時~
我已完成條件只要回到起點即可獲得優勝
結果…
好死不死居然丟骰子丟到被傳送到外太空!!
跟我一起在外太空的電腦,居然下一秒就被傳送回地球了…
而且!
距離終點很遠的他
居然有機會踩到”機會”,抽到牌不說…
還給老娘抽到”可前往選擇喜歡的地點”這張牌!


天殺的三分滿貫全壘打,電腦直奔本壘本得分啦!!!

我當下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連罵髒話都有抖音。(無力)

這塊遊戲裡的各大女主角都是瘋子。
某回我快樂地炒自個兒的地皮,這時優娜突然狂買我的股票
雖然高興股價升值,但不知為何心中總有股陰霾揮散不去…
結果!
在她快破產時,居然狂賣我的股票讓股值瞬間下跌
優娜!!
我用的角色是你老公 – 帝達 耶!!
厚~夫妻情份都不顧囉!
我可是都很禮遇妳ㄋㄟ
沒想到…沒想到……

夫妻本是同林的鳥, 大限到了各飛西東。



遊戲類型:益智
騙肖A!(台)
要改種類啦!

遊戲類型:心機

人家以後不會再相信"遊戲分類"這種東西了啦~!!!

No comments: